endless

啊哈哈哈哈哈我来了(? 好囧的开头. 先澄清是无意! 真的是无意才再一次(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抛弃掉部落格整整五个月要到半年的时间啊哈哈哈哈 미안해 ㅠㅠ. 好的作为对自己的补偿 这篇也许会把整整大半年的事情拿来哈拉嘿嘿.

1. 五个月里的校园生活

首先当然是校园生活对不对对不对 很庆幸的和闺蜜同班而且又同座 again 我们相依为命的第三年哈哈哈哈哈哈死班长. 在这班虽然还是很不舒服很不习惯 不过渐渐能够适应了这班的 style 熟悉了不少朋友. 话说本来是坐在课室左边第二排的 因为某某逼逼组合的关系被拉去第四排 一开始我和文怡都很不爽的 毕竟爱读书的都喜欢坐在前面这是事实 然后换位之后我后面又是两个妹妹 心情自然是不好. 不过现在想想换位了也不错啦 可以认识到后面那一群傻逼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很逗的一群人 上课无缘无故喊出来 自己爽就算了还拉别人陪她们一起傻XDDD 就是说不完的笑点啊反正 幸亏有她们 还有我全世界天上天下第一好的同座 不然在这个班也许会死掉 TT. 说到来同座 如果没记错是四月的第二天 我还记得是星期四来着 那天还是避灾演习 某萧某文某怡就跟我缺席! 缺席好吗缺席! 印象深刻得很 因为文怡真的是那种快绝种了的好学生 缺席这种事情是零.. 之下! 好吧她还是缺席了 前一天她通知我的时候我还以为愚人节咧搞笑(前一天是四月一号啊) 结果那个时候就回复她一句"愚人节?" 她过了一天才回复我"你觉得我可能把这种事情拿来开玩笑吗!" ok 前一天我一直在纠结她不是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人结果...

还有呢 这几个月因为和我同班两年的A1朋友只有五个和我一起跌班 换个角度来说就是咱们唯一五个一起在这个学校同班了三年(撒花) 哈哈哈于是和他们关系更好了 其中佩佩越来越白痴了好吗哈哈哈哈比我认识的她以前更白痴了 然后琪姐越来越漂亮了呜呜呜呜换个眼镜就变的超级漂亮有气质了老子什么时候可以那样啊呜呜呜呜(捂脸) 还有我的男神哈哈哈 新男神 因为借我功课就一秒成男神的凯哲朋友 好吧他还是和form2一样烦 一烦起来真是不得了 但是真的 比起这个班上的男生他真的很男神 又厉害读书 又是学长 身高又有又疼妹妹 好吧这些赞美只能在这个没人知道的地方说不然给他看到开学又会爽个一整天哈哈哈 说到凯哲就会想起他最近和我们提到的 kakak 哈哈哈哈哈哈!! 是有多么受不了他的kakak的厨艺还有整身的臭味哈哈哈哈 在我们面前抱怨的时候都快笑疯了XDDDD 不过他说六月头合约就到期了那么以后就没有眼福见到kakak欧尼了诶/whimper. okay 接下来要提提是新朋友 其实不算新朋友啦 就坐在我前面的 chermayne 嘿嘿中一的时候同班过 如果没她啊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熟悉老师的脚步! 什么事情都问她有时候觉得我也很烦好吧我知道 i know im sorry ;x 还有目前坐在我前面的震鸿(? 希望没打错你的名字哈哈. 他真是一个很酷的男生.... 外表看起来 =v=. 他就是逼逼组合的其中一个 看起来冷冷酷酷的 实际上 一、身高就出卖了他XDDD 比我还要不高啊(修饰! 第二就是他和 chermayne 姐真心合拍 每天上课都在说话然后每次给科学老师叫 =_= 算是活该我不应该同情的(黑色月亮) 三、他居然是个吃货!!!!! okay 实际上文怡 我 他 chermayne 还有佩佩凯哲他们坐在同一组就是幸福? 都是吃货啊/sly. 五月头那段时间每天都拿食物在班上吃哈哈哈哈 算是幸福的回忆(? 毕竟是食物/whimper.

还有啊 这几个月来在学校整整胃痛了两次. 第一次只是轻微的 星期一的KH节我还记得. 就是纯粹在听着怎么做account然后这该死的胃 该死的胃忽然抽痛起来. 真的 不是闹着玩的 在我身体的病症里面我最不能忍的就是胃痛. 当下就直接倒在桌子上 真的很痛我大脑都不知道要怎样运转. 我以为会一直痛的之后忽然停了 大幸? 我不知道. 因为还有第二次 没记错的话是在五月 考华语那个时期的星期二 那是一大早 在tapak的时候就很痛很痛了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忍着唱国歌的 因为真的很痛很痛 是那种一阵痛一阵轻微又忽然很抽痛的那种 一到班上又是趴在桌子上 刚好那天忘了带胃药 真的要疯了. 我不知道文怡有没有看到 可是我的确是痛到哭了 刻骨铭心的 为了不让人看见就用手掌遮着脸 鼻子很酸胃发胀的痛. 撑到了国语节还是忍不住去打了电话 其实我很不想要麻烦妈妈但是真的忍不了了. 妈妈一来到学校直接在走廊上骂我 说实在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胃痛总归是忍耐不了我也没反驳什么 只记得那天过得很难熬 连晚上和爸爸朋友吃饭都在微微的痛. 然后经过那次之后真的怕了 很定时吃饭 吃好的 吃饱的 不想再虐我的胃了唉.

我在学校很少拍照的 朋友也不多 也很少出去 六月这个假期有个图书馆的 camp 9到10日 期间的痛苦真的很多 尤其是晚上在班上睡觉 这是第一次在学校过夜 12点半一躺下去直接想家想床. 幸好那时候还有 data 用不然我真的会暴毙在那边. 和不想要的人同组 什么都过去了好吧不想谈了 有不爽的有不开心的就让它过去吧 什么都看开了. 昨天傍晚回到家很幸福 看了两集学校2015 九点就睡了 睡了12个小时现在起来码字呗.

okay 我是在镜头不会笑的那种 type kkk 找我吧 =v=.

这是早上拍的 还没睡醒好吗哈哈哈 很胃啊她们发到没照片发了所以._.


研究我 ipod 当儿然后看到相机的功能一直拍一直拍拍到几十多张在那边 宛儿抱歉了无法守护你的笑脸哈哈哈哈 还有我的手 kkk.

2. 成绩

老话一句叫什么 尽多大的努力 就得多大的收获. 哈哈哈哈先说说三月的成绩 老实说三月那一次因为是第一次考试所以很敷衍 一方面来说也是因为第一次考试所以先 easy peasy 那样出题目. 华语, 我人生中第一次拿到像43那样的鬼分数. 那一次名句精华读没进脑结果(...) 说起来惭愧. 考得比较好的就是国语和英语吧 每次都是这两科拉我上来的 我唯一一个A就是国语 话说我也没想过我国语会是全部科目里面最高的orz. 说到英文!!!!!!!!!!!!!!!!!!!!!!!!!!(因为很激动所以要很多感叹号) 真的 本来可以拿A的我耿耿于怀了好久 就是因为那该死的多心!!!把答案改了 不然就可以 over 85%了TTTTTTTTT 很很很很伤心啊我真的接受不到英文拿不到A的 TUT 之后呢 考得不上不下中中的就是数学历史地理KH道德这些78/76的科目 还有摆脱不了60多分命运的科学 我已经释怀了wave.

第二次考试 也是这一次五月的年中考 考完这个semester就结束了. 我只想说这三个星期真的很辛苦 每天迟迟睡 半夜要起来读书 早上什么都不敢做一直拿着书读 怕浪费一点时间就会少几分那样 stress到半条命. 总结来说这次华语难度没有什么提高也没有什么降低 所以我对自己的分数很知足也要求不多哈哈. 马来文和英文就一样呗 可是英文 essay 写太长了怕扣分呜呜呜我的A啊最在意的就是英文 TT. 科学就哈哈不想谈geo还好其实 最后一次考geo了希望不要虐我 sejarah如果有背其实不难 毕竟老师给tips给太多了哈哈哈 erm moral 是属于放弃状态也不想谈. 其实在这个假期我知道了几科成绩 其他都好就是科学 真的没想到我会拿到这种狗分数哈哈哈哈好吧不谈了再谈下去又要哭了.

3. 战利品(...)

这五个月我到底花了多少钱哈哈哈erm 先说说专辑. 开学那回儿忍不住买回来了 spy / 曺圭的 在光化门. 其实如果是音饭还是只听歌的我真的强推光化门这张专辑 7首都很很很好听我快酥了 曺圭的声音太暖 听到现在还听不腻啊 话说文怡介绍了一位朋友听结果只听华语歌的那位朋友手机里就只有这7首韩国歌 TUT 满满的成就感! 嘿嘿. next 会买回来 spy 存粹是因为在某一个想钟云想到很emo的时候就头脑昏昏去下单了 不过也不后悔啦毕竟 spy 真的想买很久了.


二月那回儿D&E日本一巡DVD推出来了 给limited editon里面的limited下到赶紧和文怡合资买回来. 那时候是寄去 don 的家 还特地不要告诉我到了害我白白紧张那么久 TUT 封面是黑色的 然后附送一本小小的 photobook 演唱会的照片 好多甜蜜恩爱的照片 给我这种赫海狗简直就是福利TUT 很值得珍藏 很值得很值得.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摄影师有拍下来他们最后一场李东海读信的那一段 看着哭到很惨 真的看不了这小子哭 为饭写信还读了出来 "我觉得我到死也不会知道你们多爱我 同样的 各位也不知道我到底有多爱你们" 暖哭.


三月的时候我大赫海 我最最最最亲爱的 D&E 终于发行了第一张正规韩国版本专辑了 the beat goes on 得知这个消息的那一刻真的很很很爱傻帽 等了好久了终于他们有一次康贝是能够好好宣传了的. growing pains 这首歌真的没法不爱 那时候 release 时我在与考试战斗 一考完立马下单了 真的太喜欢了 至今还妥妥爱着呢呜呜呜汪汪. 然后咧三月尾又忽然出了 special edition 加了很多首之前是日本曲的韩文版本 和亲爱的 1+1=LOVE ughhhh 因为这首歌又去买了哈哈哈哈不过要说听歌的话 special edition 是比较值得的好吧. 小卡妥妥的抽到了一张李赫宰一张李东海呜呜呜爆RP TVT 之前就很想要一人一张没想到! 李赫宰那张是瑞士旅行的那一张 dream & endless ;u; 暖暖的. 李东海就不说了拿到的时候都咬枕头好不好 TT 颜值爆表帅粗新高度okay. 内页的照片造型都很好 特别帅气 感谢傻帽的善待(膜拜)

话说 special edition 文怡也和我抽到同样的小卡哟哈哈哈 本命东海我们都满足了kkk.

没记错的话 d&e 在宣传歌曲中期的时候 金钟仁的 pathcode 就出来了 然后一宣传结束之后 exo 就回归了好吧. 这次 call me baby(exodus) 其实我个人很喜欢 不能理解那些说不好听的人 是那种越听越入耳的 type 吧. 他们这次回归本来是没有给予很大的关注的 毕竟我身旁的人都渐渐淡化对他们的喜欢 偏偏那个时候没什么歌听了就去听 exodus 这张专辑 十首歌. okay 先在心里默默爆一句粗 还记得那时候听第一二首 exodus 罕 el dorado 就震撼了 没想到这次的丝带是这样的 exodus 完全好听 完全的 会上瘾的那种好听 el dorado 就有点强烈 不过是不错的. 之后就陆陆续续去听完全部歌 好吧我喜欢这张专辑是有分三个阶段来喜欢的 第一个阶段是 exodus / el dorado / my answer 第二个阶段是 hurt / transformer / beautiful / what if ... 在这里打住! 表示第二个阶段喜欢的歌至今还是一直循环的 transformer 朴灿烈吴世勋的声音ww 最近真的大爱 what if 哈哈哈哈视线视线XD 其实这曲其他人都说还好而已但是就是不知道的真的很喜欢TT 文怡在这个假期的时候表示真的懂我了哈哈哈么么哒. 好吧 第三个阶段就是 playboy / lady luck / first love. 第三个阶段是属于那种久久听一次就会身心都爽的丝带科科. 说到 first love 那时候傻帽只公开 10 个小时 其中原因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因为只有10个小时所以匆匆忙忙去下载了 幸好来得及呼呼.  其实那时候还没有想要买 exodus 的 第一 因为没钱 (简单粗暴的思维) 第二 太多版本了神经病咩20个版本不是我这种强迫症的人的丝带好不好神经病咩. 可是之后全部同伴因为 nextdoor 的关系全都想买了 然后我的生日又靠近所以直接打枪他们叫他们买给我了. 这次是很没有私心的 只单纯看谁造型好就买谁的 那种想法去选择的. 一开始是在朴灿烈吴世勋这两娃之间徘徊因为真的 颜值! 然后又是在边伯贤吴世勋这两徘徊 呜呜呜边伯贤是本命啊TVT 当粗就想买他的了结果最终买了吴世勋的版本 因为看了 unboxing 就简单粗暴的下单了. 吴世勋不是本命不是私心但是不得不承认对我来说他的版本是全部成员里面最好看的. 真.的. 不过有钱要买但是不一定买得到好不好等了好久抓了好多次时机才在有限数量有限时间里成功买到吴世勋版本 我和子恩都快心塞死 每一次要下单的时候就售完 朴灿烈版本也是 花了很大的精力才给诗彤和子恩买到手 只能说太抢手了. 而没错的话最近大势也是灿勋(? 竹马line哈哈哈哈. 专辑到的时候是在考华语那一天 很很很激动 因为等很久TUT. don 买了边伯贤的版本呜呜呜代替我圆了心愿 他的版本也是特别漂亮特别妖艳啊好喜欢的TT 朴灿烈很高冷okay 不是很适合他 比较喜欢看他笑啊 而里面只有 2 张笑的 没记错的话 zz. 吴世勋的就真的 果然身材好怎样拍都好看TT 每个都有公子气质 很喜欢ww 最后抽到 D.O 小卡 呜呜呜那个眼睛好漂亮很萌很满意了 虽然当初想抽到吴世勋的卡哈哈.

小卡很可爱对不对 TT.

四月头 D&E 日本专辑 Present 又康贝 里面的丝带我不错喜欢 那种越听越好听的 还是很希望 W I N E 和 where is she. 那时候真的没钱 也挤不出钱来买结果因为李赫宰在演唱会说你们是我的礼物那时候心一软手一抖立马去下单呜呜呜呜为什么我那么容易为这个狗蛋心动呜呜呜呜. 这是我第三次败回来赫海的日文专辑了 很少买因为都比韩文的贵很多 可是习惯性的买了价值百出头的 CD/DVD ver 专辑的格式很喜欢 然后天助我也我只买一个版本然后就抽到 D&E 联合小卡! 很喜欢啊每天晚上拿着舔科科 这次真的人品太好 希望以后也那么好就好了.

小卡真的很漂亮啊好喜欢 MV里头的背景哟. 还有光碟完全艺术感满满哈哈哈.

* 其实每次当我上网 po 关于我买的专辑的时候朋友都会 哎哟渝嘉很土豪土豪求包养什么的 其实没有的 只是我把钱多数用在他们身上而已 然后其实回头看看这几个月我真的花了很多钱买他们的东西...............................미안 ;u;

4. 单曲循环

Call Me Baby 是第一首. 单曲循环的最大原因是因为朴灿烈的 rap 哈哈哈哈哈那个 flow 很喜欢 声音沉沉的很苏啊大写的苏! 吴世勋两秒的 never don't mind about a thing 也是很喜欢. 最新的后续曲 Lovc Me Right 是好听的 真的是好听的 每个人的 part 都很均匀 近期也是单曲循环. 之后 Growing Pains 是怎样都听不腻的这是认证的 开头的吉他和钢琴旋律的伴奏很好听 总的来说李东海又创作出一首我大爱热单. 这张专辑里面的 Mother 是最近才爱上的 就觉得旋律很轻松听着很舒服. 还有 bangtan 的 I Need U 和 Fun Boys 和 Converse High 也很喜欢 尤其是 I Need U 主打歌 MV 已经很喜欢了然后那个歌那个rap 真的 主打歌当之无愧kk. Fun Boys 虽然里面的 rap 有点汗颜但是奇迹般地越听越有劲 Converse High 就是那种轻松的 随时随地好听的 style. okay 接下来就是我大初心 shineeeeeeeee 终于回归了终于 终于!!!!!! 等了整整要到两年终于 TT 比之前的风格改变很多 听不腻的 view. 如今他们还在活动中 每个舞台我都看了 舞蹈也比之前轻松很多 老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七年快乐哦我的初心 初心就是初心怎样都不会变的.



这两个是 cmb 最喜欢的舞台 没什么原因 第一纯粹因为是10个人很完整 第二就是因为朴灿烈太苏!!!太苏!!!!还有D.O声音太asdfghjkl 心脏啊.

其实 bangtan 的每个舞台都很好所以选不出 不过个人比较喜欢 inkigayo 的拍摄手法所以就科科拉. 一开始躺着站起来的舞蹈和间奏都很喜欢.

fun boys. the show 的最喜欢因为是完整的 version TUT 金泰亨 control please thankyou.

要说最喜欢的 stage 一定是 comeback stage. 这个舞台比之前 cmb 看起来还要快乐多了 边伯贤顶胯wave 还有朴灿烈"I just wanna make you love me" TUTTTT 编舞赞!

5.

这半年以来真的看了很多很多戏 然而有好的也有坏的 我只说我喜欢的. 跟着时间与顺序来排 Hyde Jekyll, Me 和 Kill Me Heal Me 是第一. 两部都是关于人格分裂 儿时阴影 颜值的话是海德比较高哈哈哈 不过整体来说 Kill Me Heal Me 剧情比较完整 比较不会空洞 当然不是说 Hyde Jekyll, Me 不好 玄彬和智敏的演技妥妥的 只是论情节来说还是 kmhm 比较好啊. 不多说 照片说故事.

Hyde Jekyll, Me 只有两个人格. 具瑞镇和罗宾. 一个冷肚腩一个暖男. 成正比了哈哈哈哈. 具瑞镇真的不是普通的怪咖 一开始我是那么认为的 不过其实他受伤过 所以才会变成这样吧. 罗宾就是救人的性格 很难不爱上的那种好男人 所以最后他离开的时候我哭了好久好舍不得他 TT.


一个暖一个冷 一个要融化另一个就是犀利的眼神科科. 这是初遇场景 罗宾与具瑞镇 不同的人格不同的感觉都给玄彬诠释到很好 很棒.


罗宾和张荷娜的kiss scene 甜甜的 TUT 爱上分裂人格的张荷娜真的很痛苦 TT


还有不得不提到的催眠师. 催眠的时候真是帅爆了! 很喜欢他的角色 很聪明 and .... 就不剧透了哈哈哈哈.

之后是 Kill Me Heal Me 杀了我 治愈我.

这部剧比较不一样的就是车道贤有很多人格 一共7个 上面图片虽然都是同一个人却是不同的感觉. 第一排上至下是车道贤 那就是主人格 , 约娜 女人格orz , 申世奇 非常 charisma 很帅但是很暴力 算是人格中的老大? 因为是唯一一个陪着车道贤成长的人格 ; 第二排就是佩里帕卡 很逗啊他每天制作炸药喜欢喝酒科科 , 娜娜 这是小时候对那个女孩愧疚而产生的人格 喜欢抱着泰迪熊 , 约瑟 自杀自愿者 每次一出现就会想要自杀 但是之后遇到女主角就开始积极了科科 ; 然后最右边口罩上面一个X的叫做 Mr.X 它是最后才出现的人格 为了融合全部人格而产生的 不碍事哈哈


虽然申世奇很暴力不过只有在对女主角的时候不会那样 因为喜欢她哈哈 也因为心疼她 这是小时候的故事就不剧透了哈哈. 以上场景是11集发型领带的争吵哈哈哈哈

诶帅不帅啊 完全 charisma 好吗. 我在看前面十集不断盼望他快点出现 哈哈这是一开始女主角和他见面的时候 他受伤了结果一脱上身wave流鼻血


人见人爱的 perrypark 哈哈哈哈笑起来真的很有喜感! 第二张拿着炸药很可爱啊

自杀自愿者大概在第7集出现 他出现的时候会解释 kill me heal me 是什么意思

哎哟我们妖艳的约娜kkk. 一直骂女主角不要露牙齿哈哈哈哈 很喜欢打扮追星 一见到女主角的哥哥就爱上了okay 她很恐怖啊 主人格表示是最恐怖最麻烦的人格 认证

印象深刻的 peace XDDD

Mr.X 那时候以为车道贤已经快要治愈了结果忽然出现这个人格真的有点吓到 幸好只是负责融合!

主人格 车道贤 总是有很暖很暖的眼神 不知不觉就爱上他的秘密医生 也就是女主角啦! 每次当他消失的时候女主角就会很心疼的哭啊看着我也心酸TT.

最后一部要介绍的是 healer 治愈者 这套剧真的完全大发 颜值有剧情有粉红也有 三月假期追的 妥妥的好看! 经典的第八集和第十五集 印象深刻回忆满满啊


首先来欣赏神颜. 那双眼睛会说话啊我的天勾死人不偿命 徐正厚穿黑色制服执行任务的时候真的真的很帅气!!!!!!!!!!(发狂) 


他收到一个任务是要去接近女主角蔡荣信 要去扮那种反应慢一拍的后辈 那个时候他就变的软糯糯的很可爱 TUT 


 帮荣信擦头发的时候忍不住要亲下去结果荣信拉毛巾下来kkk很可爱TUT.


 这些是难分难舍的吻呜呜呜 skinship 特别多特别甜.

传说中韩剧的第八集之吻无误! 初雪kiss啊 那时候荣信还不知道他就是healer 有点酸酸的.

 这个不得不提到的 ahjumma 完全高级 hacker 很聪明也很有脑 只想要赚钱ww.

 还有最近红得爆表的学校2015先不要剧透 毕竟还没有完结 等下次我上来吧.

6. 生日

我生日在5月27日 刚好今年生日是在考试 于是很多朋友都忘了我也可以理解 毕竟 sejarah 和 science 都是重要科目啊. 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是赖思琳哟哈哈哈哈没想到她还记得 其实她是提早 snapchat 我的不过我还是感动到. 要到11点的时候我的微信首页就震撼了因为那一群傻逼基友们发了图给我祝贺 说实在话那时候没有很大的惊喜我以为那样就完了因为你们看起来很敷衍很忙 算了我就道谢然后笑笑那样 你们还每一个发给我爱你哟TT 谢谢你们啦. 好啦重头戏就那样过了我以为完了. 快点去读书然后一早起来陈加温 send 给我一段 video 呜呜呜呜是自拍啊然后说了很多生日快乐那些话 之后不同点就有不同的人 send 来 那时候真的完全没有想到然后我真的吓到 很感动 TT. 可是说好的廖嘉茵没有 send 过来我是真的有点失望 我很期待她的其实不过算了都过去了 然后在全部 video 里面奇葩的是 fairy 和张翠晶的哈哈哈哈猥琐啊 全部里面我个人最喜欢鸡皮的okay 可能是因为一直和她声音skype而不能见面有点难过然后她发了一分钟多的 video 给我我很激动ok 希望鸡皮不要看到这段再见XDDD 文怡在我考完了之后马上来和我握手了哈哈哈哈她之前说会等到考完试才祝贺因为要一起开心吗XD maria 佳琪她们全部忘记了 是真的忘记 don 是记得的 只是在学校没时间见我结果回家 wechat 我了哈哈 之后我在 instagram 发了图 maria 才来祝贺我 佳琪则是在另一天哈哈哈 有心就好了 凯哲那撒比本来也忘记然后我说记得送我liquid他才想起来然后给我一个 correction tape 做生日礼物XDDDDD 还有芷瑶! 我没有忘记你哟! 不过我本来以为你会早点来的 在要放弃的时候你就 wechat 来了呜呜呜谢谢你以后记得多来找我说话TUT

星期六晚上爸爸才带我去吃饭哈哈哈 日本餐 sushi zanmai 其实我很不好意思因为这几个月要求吃了很多昂贵的日本餐 不过因为是生日所以爸爸答应了还是偷偷的订了位子TTTTT 没多少人能像我爸爸那么好TVT 之后还带我去 starbucks 喝了 limited 的 dark mocha panna cotta 沉底的 cotton candy 一开始喝不习惯不过越喝越好喝很喜欢 还买了一个 tumbler 给我做礼物. 谢谢你们 真的 TT. 今年这样也很开心了我已经学会知足了 比起去年来说今年真的很棒了 真心的人来祝贺那就够了 谢谢祝贺我的你们 雷渝嘉以后会成为更好的人 么么哒 officially 15th.


什么都不说就买了给我还帮我办了一张 starbucks card 真的很感谢很感谢 感动.


珍惜现有的 包括时光 或是在你身边的人. 他们没有任何义务 却已经尽力在温暖你. 这世界有那么纵横交错的路 也许你们会在未来的某一天擦肩 但即使面孔不熟悉 心却是仅仅依靠在一起的温热. cr 蓝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