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up 2015


我终于舍得来更新了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抛弃了部落格很多天 有很多事情想说就来这里了. 首先就是在美好的圣诞节那一天 和家人一起出去 马六甲最近有个新开的购物广场 算是整个州最大的 叫 the shore. 那里有我家人深爱已久 sushi zamai 本来那天真的拍了很多心水的照片 结果下午的时候 ipod 死机了 =_= 我真的 asdfghjkl 我宝贵的照片都在里头而且都没有 back up 呀. 很心酸的拿去修理 结果得知了 motherboard / battery 都坏了需要好几个星期. 总的来说就是现在没电话用 很心塞. 最心塞的是我的照片啊照片TVT 之后只是一直用 mac 上网了.

2015 跨年! 没记错的话一到韩国12点 也就是我们这里11点 呃 私心问题哈哈哈哈哈就在推特 mention 本命说新年快乐 好吧那时候用着电脑键盘真的很不习惯打韩文 所以就普普通通说了句 2015 happy new year [heart][heart] 然后就立刻艾特李晟敏说了生日快乐了. 今年很没有诚意 什么贺文都没有想好 第四年了 其实由始至终都没改变到什么 我还是很喜欢你大笑的样子 虽然成员说你没意思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做什么事都很认真的李晟敏. 只是2014你结婚了而已. 好吧现在已经是 2015 的第六天 你依然要幸福啊我的爱.

12 点第一个 tag 说新年快乐的还是 ahhh(s) 嘿嘿 然后那个鸡皮死鬼贱嘴的就说一点点感动到罢了 =________= 我多有诚意 ok =____________= 那天没机会开 wechat 迟了半个小时 可是在推特还是和基友们说了新年快乐 推特真的很热闹很多人 来得及和吴安娜梁苡萱梁芷瑶大便家族和ot13祝贺呢. 开到 wechat 了也只有 13% 的 battery 给我使用 就和几个真的很重要的朋友道贺 有些有回复有些没回复. 没回复的那些真的 就算了. 有些我把他当好朋友的也有回复我很感激. 2015 希望自己不要在乎那么多了 好好为 pt3 冲刺 毕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话说至今 6 号了我还是对 2015 年没有实感 有时还会口误说错 明年 哈哈哈哈哈很抱歉TT 也许要等到开学写作业日期才有实感吧

家人真的很不喜欢我熬夜 结果那天给爸爸发现我半夜还不睡觉然后就中了 他还以为我有男朋友 = = 然后我一早起来就告诉我他 stalk 了我每天的网站 上了 twitter second account / insta / skype 什么的 很认真地教育我. 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 也许觉得委屈也觉得对不起他. 我一直都觉得很对不起爸爸 他真的很疼我我什么要的妈妈不给他都会给 我没有做对不起他的事情 只是追星而已. 我追星的过程有时候会觉得很对不起他 我存下来的钱都拿去追星拿去买专辑dvd写真他们的东西. 有时候我也觉得该戒掉每一张专辑都买可是就是做不到. 总之那一天早上真的哭了很久 之后他进我房间再给我一个从日本来的巧克力 叫我别哭了跟我说对不起 其实我哭得更厉害 我更觉得抱歉 在满脸鼻涕之中挤出 sorry 这词. 还有 虽然平时我很埋怨妈妈不关心我 可是那天她也是拿着苹果进来给我 虽然语气很不好的叫我不要哭但是就是莫名的感动. 不想说太多矫情的话 谢谢那些真正疼我关心我的 2015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They really love me and they really want to help me succeed. They really do. And that is reason enough for me to want to be the best.

-

2015.1.1 终于和 celine hang out 了!! 这是安排了很久很久的事情 终于找到有一天的时间大家都空闲了. 这是第二次 hang out 了 and SHE WAS LATE AGAIN WTF 迟一个小时 说好的11点结果 message 告诉我需要到 11:30. 幸好爸爸需要去干一点事情我就跟着他绕半个小时 到了电器店他买了个 16GB pendrive 给我收照片. 真心谢谢 但他还没告诉我妈妈 =_____= 得我亲自说我妈妈才 yakeh?!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 我到了 pacific 点了相同的果汁 还是需要等 15 分钟 幸好那里不多人——我不喜欢多人的地方. 我记得那里大概只有 2 个人? 都是来做功课的. 真的很喜欢那个环境 很舒服. 我找了个不错偏僻的位子 text celine 15 分钟终于忍不住了 i mean alone. 去 starbucks 买咖啡喝. 途中依然一直打电话(花了不少钱orz) 终于终于祖宗驾到!!!!(撒花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要喝什么 因为真的每个星期都在喝 THAT MEANS I ALMOST SPENT MY HOLIDAT AT STARBUCKS SORRY NOT SORRY 叫了最传统的 chocolate cream chip 很久没喝了 celine first try caramel hot chocolate 她一直喊很烧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帮他拍了她的 starbucks 也帮她 edit. 说真的她的 vsco 真的很漂亮 可是她放很少照片 很可惜 TT 就是我一直称赞她她一直称赞我的节奏哈哈哈哈哈. 跟她去逛街看衣服 呃 只是看而已 因为大家都是没钱的妹子不解释 还有本来想看 night of the museum 可是想一下还是不要了我也不知道原因 就忽然很有默契的看一眼就下楼了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大概12:30 赶快往 harten 新开的 caffe bene 奔去. 最近那里的 bingsu 真的很火 几个星期前得知已经开了很激动 TUT. 鸡皮告诉我要去那里不要选择 1到2点 很多人而且很满 我到的时候已经不错多人了 幸好还有位子 TT.

actually not really bad 但是我不是很喜欢 cream 很腻 只是吃来开心的 整体来说是不错 oreo + vanilla icecream + 红豆 吃得很过瘾.

when bingsu meets caramel bread kkk.

-

啊我的黑眼圈真的很深 TT 其实我俩都有戴眼镜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懒惰带lens) 然后为了照片的美感(呕)就拿掉了眼镜. 这是我们的第一张 selfie 嘿嘿 TT 在 bene 拍的 不知道是有什么勇气在那么多人的地方合照 orz 可能真的很兴奋 毕竟想吃很久了!

mph 终于有卖 when i was a kid 3 了 ughhhhhh! 看到的时候真的毫不犹豫的花钱了 很开心啊这个作者真的很逗比很可爱 回家时很快就读完了 回味无穷 很多真的一起亲身经历的事情都很舒畅的写在书本里面了 很过瘾 kk. 然后我找到了他的 blog ! 就变成了我每天都得去看看的网站了
是个很有趣的人啊! 呃还有 右边的 1989 ! 也是终于 终于买回来了咧! 很艺术的一张专辑 完全喜欢的 TT 也喜欢和 celine 出街 我们已经超过半年都没有见面了也很少联络 可是一当见到面还是很兴奋的什么都聊 很喜欢那种感觉 好像从来未分开过 [哈特]

-

最近因为 2014 年尾促销所以网购了件衣服 昨天到家了很开心啊哈哈哈哈. 昨天也一起整理了整个房间 现在真的是很舒服的躺在床上码字的啊. 整理了那一堆专辑写真DVD我真是醉了 其实我能够整理得到只是不知道 Mr Simple A 版到底要丢哪里 真的很大个很难收藏 而且重点是我买很多 sobs 硬着头皮把那些面积很大的写真都塞在箱子最底层了 估计会三个月拿出来一次吧 一堆专辑丢在那里真的乱死了. 其实我本来想停买了的(?! 可是还是忍不住 近来很喜欢听 在光化门 这张专辑里面的 eternal sunshine / my thoughts your memories. 歌词特有意思 旋律也特别入耳 虽然很虐心.

越抹掉你就越变得特别 寻找被遗忘的你 即使只以一半的我生存下去也好 即使在那记忆深处跌坐痛哭 也是我一天的全部 除了你我想不起任何人 不是没有其他的记忆了吗 即使只以一半的我生存下去也好 即使在那记忆深处跌坐痛哭 我今天的全部 是你啊. / Eternal Sunshine   
哭到疲惫才能入睡吧 还要多少个寒冷的夜晚 才能将你忘记 像傻瓜一样的我 太年少的我 对我笑的你 曾是我的梦 我的所有 即使心痛 在我身边 幸福的你 若果明白 也许就不会分开吧 / My Thoughts, Your Memories.

best album of 2014 7 首真的不足够. 最近真的快要变成他的脑残音饭了 srsly TT 每天起来都是听他的专辑直到晚上睡觉. okay 说回专辑 其实 rewind 也在我的 wishlist 里面的 只是最近为了 season greetings 而纠结就很迟买这张 还是要等到开学才比较方便汇款和处理. don don 叫我买 b1a4 的 其实我也本来想买 b1a4 的 (默默地说原因是因为整个排版设计比较是我的 style............. 但是看到 SJ 的又不忍心. ugh 还是需要时间去纠结啊TT 还有 赫海到 LA 拍 MV 了! 今天回来了嘿嘿 每一次拍 MV 的地点都很浪漫ww 很期待新歌新曲——我 2015 第一个要败回来的.

好像很多事情要更新 不荒废我 3 个星期没更新了zzz SJ 的美好的一天中字出啦! 翻译组字幕组真心辛苦了 三个阿呆阿瓜很好笑 很喜欢看他们那样闹. paragliding 那里真的很危险很危险我都吓得心脏快跳出来了你们老男人到底是怎么有勇气去玩的 幸好最后没事啊 TT 很多很好笑的部分就不说了 只说几个印象深刻的. topokki + spaghetti 感觉不错吃ww 那里实在是笑疯我 一起开歌一起闹不能再爱了w 然后重点! 李东海在洗澡的时候李赫宰直接进去了我擦的无限遐想好不好!! 制作组还能播出来我真的 真心感谢 太血红了 TT

美好的一天真的很宝贵 赫海20代最后一次旅行然后特哥30代第一次旅行哈哈哈哈. 里面有几句话真的很感触

历经过特别痛苦的时光. 因为东海的爸爸很早就离开了 东海对我说着"哥哥啊 身边的人再怎么说'很痛苦吧 很痛苦吧' 没有亲身经历过是不会知道的 这些钱算什么 你拿着这个买些好吃的吧" 给我寄信来着 我看着他的信真的哭了好多回. 所以常感觉成员不只是成员啊. / 朴正洙
-
与成员们也有过很多争执 但是无论出走多少回 最舒心的迎接 最能说心里话的人, 还是这些人啊. / 李东海
-
可以说我的青春全都献给了SUPERJUNIOR, 与我的成员们一起度过的时间真的太多了, 一瞬间都不曾感到过后悔, 真的很幸福. / 李赫宰

谢谢你们未曾放弃 ♡



这里这里 XD 一起准备晚餐一起唱歌跳舞搞笑 很喜欢那样



"每次饭都告诉我们 哥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可是比起他们的谢谢我觉得是我应该道谢才是". 看到这句瞬间就泪崩了 傻瓜没你我就不会认识这个团体了 我最感谢的是你你怎么反过来那样说呢. 让我想起日巡那封信里的一句 "我觉得我到死都不会真正理解你们到底有多爱我们 我会一直记得这份感觉直到我死去为止"我也是.

可惜的是李东海在旅途一半因为行程回国了 之后就是特赫很恐怖的 paragliding 和登山

山上喊成员的名字酸他们真的很好笑 看着特别幸福. 还有特在访问的时候说了一句 "登上高山的时候我就在想 会不会离爸爸爷爷奶奶更近了呢 我很想念他们" 哥别那样啊真的 TT 2014 都过去了以后真的会更好的 T_______T (以上图 cr tumblr)

2015 真的来到了 星期六去上了 2015 第一堂钢琴课. 新老师教法很不同指点了我很多东西 需要更努力搞好音乐了 毕竟 grade 越高越不容易做好 2015 一切顺利拜托了 我会更努力的 当作是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们. 还有 2015 SS6 Malaysia 我们不见不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