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七月的最后一天 我回来了 我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 亲爱的芷瑶和 vaniss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开电脑偷偷看了你们最近的帖子 忽然心血来潮 (? 随便啦哈哈.

曾经在 twiiter personal account 说不想玩部落格了 因为那时候和朋友吵架吧 (? 我都有点忘了. 是不是我已经学会不再在乎了哈哈哈. 5 月大考的成绩真的烂到我不敢看啊. 也预料到吧 从早按到晚 成绩能有多好呢. 我也不知道我要干什么了 假期啊 说好要好好计划 结果也是那样 那个样子 懒惰 懒惰. 我多希望能拿起 sejarah 好好背 好好读 虽然八月没有考试 但是十月的考试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 一方面是不想要跌班 不想要跌去那个我最讨厌的第二班. 读第一班的学生都有一个自知之明 跌班 多丢面子 伤自尊 我不希望发生在我身上 至少吧 我的成绩 给我在全级第一班 可以么.

在我生日那天两个朋友和我翻了 呵呵呵呵呵. 现在在学校看到他们都很尴尬 我该庆幸我们不是同一个班级吗. 不过和德慧却是同样的图书管理员和 pandu members. 那天 图书管理员正式 perlantikan 是因缘还是巧合还是什么 德慧就站在我隔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都要疯了 我的至亲都不在我这个范围真的好尴尬 她的脸就是天生的淡定然后我呢呵呵呵呵. 算了. 别扭. pandu 前几天 mesyuarat agung 我本来是副财政的 因为表现不好只能做 penolong ketua papan kenyataan 了哈哈哈. 没事啦其实 不过心里有点酸酸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呵呵.

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懒惰 每一件事情 最近最有干劲儿的就是 update instagram. 哎 世界上最花时间在 instagram 的大概就是我了 一直刷新看照片 看别人怎么拍照 假期都没能去哪里啊 你说我哪能拍什么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只能一直看索取灵感 记录下来 以后出门就知道要怎么拍 知道怎么抓角度. 我也希望有架 polaroid 可是爸爸不喜欢这种东西啊 说是狗仔用的 那种要偷拍的 我也不知道他 可是真的很可爱有没有. 爸爸建议我省下 polaroid 的钱去买一架实用的相机更好. 单反吗 我没钱啊呵呵呵呵呵.

最近很少去 we heart it , 可能是因为不想触情 ?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个 apps 的 我生活的全部灵感都来自它 我喜欢 看别人的世界 也喜欢 看别人的想法. 呵呵 话说啊 我亲爱的朴正洙终于回来了 等了 21 个月每晚都在倒数 他 终于回来了 在 7 月 29 日 早晨. 呵呵呵就在推特和一群妖精倒数了 韩国12点(11点)的那一刻真的真的哭了 好想念你好想念你 唠叨了一大堆说早晨就能看到你的照片了 是啊是啊. 天使回来了 蓝家的队长回来了 / 两年之约. 直到现在 我真正傷心的是之前說好要一起等的貌似都爬墻的爬墻脫飯的脫飯 不然就忘記了. 我该说什么好我不能说什么啊 这是自由 不是吗呵呵. 不过整个 kpopfandom 都很开心啊星期二 是啊有谁不开心呢 朴正洙 利特 欢迎回家欢迎回家. 我的妖魂也回家了.

        

知道最幸福的事情是什么吗
一大清早睡到自然醒然后可以看到朴正洙挥着手对着我们微笑.

welcome home :')

想起来我还蛮想念之前收集素材看教程动代码的日子. 那时候才五年级 没想到啊 断断续续玩部落格到这一刻都有四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其中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好有坏 还记得儿时的我们哈哈哈 现在也没想那么多了 简简单单就好 生活不也那么过. 我会在非关闭部落过的情况下更换模版. 本来是不想要换了就那样简单就好 不过感觉没新意也想动动手 所以就换吧. 反正也没人懂我没人看了 部落格 几个至亲知道几个至亲读就可以了 嘿嘿.

话说呢 血型在7月1日就那样 boom boom boom 地说要回归 7月1日是朴正洙生日啊 都写好贺文说要好好庆祝了 结果 wment 就忽然 tweet 了 tracklist 的照片 你知道那种感受吗 惊吓啊 惊喜啊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形容那一刻的心情 重点是那时候我的钱都还没有准备好 真正专辑发售的日子是14日 就代表我还有十四天 还有!! 两个版本啊哈哈哈. 我是那种属于要买就一次过买完全部的人 上次 who am i 也是那样. 总之我也不知道自己存了多少 要到10号的时候该死的傻冒就说亨利要回归了 / fantastic. 噢我的小心脏啊我的心脏啊 那时候就喊了说我真的没钱了. 因为我个人订购的网店是那种专辑到楼主家才开始售卖 ready stock 的. 就代表我还有时间存 不知道贴了多少 一次过下了 soloday 和 fantastic. 因为 raya 的关系专辑会在下个星期一到家. 嗯其实我很兴奋 不知道这次 soloday 会抽到谁的书签 嘿嘿嘿嘿.


solo solo day solo solo day girl ♡

这次 soloday 在音乐台放松得了三次的一位 第二次是在 #MCD10th 得到啊 真的很骄傲啊. 他们在那天 cover 了 bigbang 的 lies / fantastic baby 虽然很不错 可是我是没有感情的在看他们表演 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是觉得那些不是他们的 style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他们表演自家的歌. 啊对了 这次 soloday 整张专辑都是自创的 说不出来的骄傲. 希望那些脑残可以收皮 真的 他们得到的 win 都是实至名归好吗 没多少艺人能自创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 而且里头的歌还那么好听. :)



最近有练 body 的郑真英哈哈哈哈.


140723 - #soloday1stwin ! ♥

就更新到这里先 今晚 或是 明天 再来更新亲爱的日本餐 kampachi. 因为感觉这篇太长了有没有 哈哈哈哈哈 bye.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