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pachi


之前哥哥提议要不要我们到酒店去吃一餐 其实马六甲的酒店很多 但真正好的只有区区几间 我也不知道爸爸是最近发财了还是什么 居然说要带我们去 equatorial hotel 吃 kampachi. 呃 所谓的 kampachi 就是 '勘八'  日本餐来着 当时我听到这个名字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 虽然爸爸一直强调说有带我们去吃过..... 小时候. 汗颜 小时候我怎么记得.

想起来还是挺堂皇的 那时候因为不知道是什么所以干脆和爸爸说 我不吃了 pizza delivery 好了 结果也是被拉去酒店 也是 skip tuition 开开心心去吃了一餐 :/


因为开斋节 所以都有很多布置 餐厅在二楼 这是从二楼拍下来的嘿嘿


预定了一房 就是那种传统日式房 其实气氛是很不错的 毕竟整个房间只有我们一家五口哈哈哈哈 里头还有播日本老歌 爸爸就喜欢了 (日剧脑残粉呵呵呵呵)
别致吧 杯子 :3

其实里头是那种自助餐 要什么拿什么吃到爽的那种 我能说是吃了很多 汤啊菜啊虾啊 sushi 啊什么都往嘴巴塞了哈哈 不是每一样食物都有拍 我拍重点哈哈哈哈


这个若没记错是爸爸特别吩咐厨师为我们煮的 就是一碗浓汤 里面有鸡 葱 这些 真是说不出的好吃 很满足啊呵呵


一般来说如果我去日本餐厅 呃我时常去 因为家人都喜欢的关系 , 都会点面 拉面啊冷面什么的 那里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拉面 不过找到了冷面就足够了嘿嘿 抹茶冷面弟弟吃了一口说没那么好吃 所以我就拿了原味的 还有它的汤是热热的 真的很温暖啊

零零碎碎吃了很多东西 然后就去甜点区 别说了 棒极了!


它那里有供应很多种口味的雪糕 绿茶 草莓 巧克力 香草 还有 yam.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巧克力和香草最简单的组合 所以就很努力地挖了几 scoop. 啊我记得我去吃第二轮的时候有个叔叔 (? 不认识的哈哈 叫我别用那里的容器挖了 因为粘了水再挖很不卫生 他就叫我拿一个汤匙挖 干净又容易呵呵呵. 那里有 5 种 toppings 我自认自己很喜欢吃 toppings 所以就放完五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sorry not sorry 不过甜甜的 不错吃. 还有酱呢 我放了点巧克力酱 neomu masinda :b


西瓜 面包(? 算是面包吧 小小的 还有 pancake 爸爸叫我在 pancake 上面放雪糕 (?! 很奇怪但其实味道不错 吃得很开心啊.

在那里跑了很多次厕所 不知道为什么就很贪那里的食物 回家之前和地上来了张 selfie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在那里加个 home 因为那里的拖鞋和地板都冰冰的 真的很有家的 feel 哈哈哈 #ootd

不知道我是怎么回家的 unforgettable sunday #140726
- xox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