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s


谢谢梁芷瑶的欢迎哈哈哈哈 我都很努力在找事情更新了 TUT
如果没记错的话 我亲亲亲爱的专辑 솔로데이 在星期五到家了 不是我家哈哈哈 我应该庆幸能够在他们 goodbye stage 之前拿到专辑的 之前等好久了的说唉. 在忍不住的状况下叫 don 帮我瞄了下拿到谁的书签 他开了白色ver 妈蛋一直卖关子啊 结果给我逼了说 拿到了pizza delivery 李征恒李灿多小卡 T______T. 第一次啊 好吧我买过他们的专辑没有很多 可是还是很开心的说 肥鸭在卡片上面很可爱啊 TUT.

之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拿到本命的关系心里有点痒痒 就叫 don 开了另一个 blue ver. 我还记得当时的对话 我一直说谁的谁的谁的 结果他就说 你真的很幸运 那时候真的快哭出来了 就催他拍给我看. 其实呢以他那样的说法 我真的以为这次真是爆人品拿到孔灿植了的 本命啊, 结果照片过来是 coach potato. 有点吓到 哈哈哈哈哈至亲都不知道我本命是谁还以为是郑真英呢 TT 不过还是很开心的 抽到老爷爷书签哈哈哈哈.

  

솔로데이 专辑封面和书签. 其实这算是一张小卡 可是 wment 把它做成长一点 就直接成了书签 谢谢 papawment 很别致啊好喜欢 ♡


其实还有订亨利的 fantastic 来着 也一起到家啦!!

  

可爱吧可爱吧可爱吧可爱吧可爱吧 我们的小亨利很可爱是不是 TT 之前我还以为会是怎么样的小卡呢 没想到是小亨利 拉小提琴很萌啊 我都母爱泛滥了 TUT

结果星期日两点补习之后 就到学校去练习唱歌 和班上同学. 结果只有12个人来 失望啊 去那边也是没干什么 拿了专辑海报就打电话回家了. 话说学校之前发生那种 强奸case 我在要去等车的时候朋友就叫我不要一个人去 因为现在的 guard 很危险. 死阿 don 亏我们还是一 gang 的 那么多天朋友连陪我去 guard house 都不愿意一直在那边看专辑 友尽! /wave

做了所有功课才慢慢阅读 솔로데이 这本专辑真的很 nae style 因为里头都是英文 不必特地去找翻译 所以我看得懂哈哈哈哈. 也搞清楚 mv 和这次 concept 到底是怎样的. tmd 整张专辑真是怎么翻怎么好看 虽然两个版本除了内容都一样的 不过很值得. :b

说说 fantastic 这是迷你专辑 照片都很意境其实 也不算是意境就感觉和上次 trap 比起来 亨利更有男人味了哈哈. 其实这张专辑很普通 可是歌曲方面真的下了很大的心思 主打歌的小提琴有多惊人就别说了 还有和灿烈合唱的 bad girl / 和 hoya 的 need you now / 最近大势出道的女团 red velvet 里的成员 seulgi 对唱的 butterfly. 我个人最喜欢的歌是 need you now 和 you 总觉得很朗朗上口啊. (y)



妈蛋这四张图我看了很久还是很想揍郑真英 练 muscle 了不起吗! 哼哼哼.

星期一 也就是今天开学了 再怎么说都不能那样颓废下去了 年终考 太重要了.
最后 祝明天考 spm trail 的哥哥加油 祝福你 physic & chemical 及格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少!年!要!大!势!康!贝!了!傻!冒!快!放!回!归!日!期!吧!!

xoxo #1408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