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tell


最近在放學後都留在學校 忙著 pandu farewell 的東西 所謂的 awkward 就是這個意思 就莫名看到了我不想看到的人. 之前前任主席和我們討論了 farewell concept 本來主題要訂為 fire and ice 有人覺得很奇怪 最後成了 天使與惡魔. 就是要找一個 partner 一個天使一個惡魔. 我找了人見人找的曉琳 xii 哈哈哈 其實我以為她會和湘妮(?的 如果沒錯的話是有人找她 我就心裏不平衡沒安全感的說 等下你沒跟她她不爽我怎麼辦 曉琳是sibeh有buddy義氣的說 總之你跟我就對了. 女生啊 每次都在為了這種事情而煩 哈哈哈. 很理所當然的因為膚色關係 她是天使 我就是惡魔了哈哈哈哈.

說到曉琳 最近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對她的感覺 就是有時候她真的會很有義氣很三八 可是總覺得她真是變了 變得有點伶牙俐齒. 說幾句總是會頂 而且語氣真的很不好 讓我以為我真的哪裡做錯了 而且她和湘妮最近真是鐵打好親故天天在面子書秀恩愛的那一類. 有時候問她東西真的會心不在焉不理我 或是如果她身旁有湘妮在真的會果斷的無視我. 哈哈哈哈我被嫌棄了嗎 因為和劉德慧翻所以你們就不在乎我的感受嗎 在碰上她的時候你們就會很果斷地把我拋棄. 那種場面真的很尷尬知道嗎.

我不知道劉德慧是怎麼想我的 矛盾的人 真的很矛盾. 已經過了很久沒有開臉書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她 這算是逃避吧. 那天就忽然開了帳號 順便換了 profilepicture 成 baro 大嘴脣的那張照片. 所以劉德慧 我真的不明白 你是因為你最愛的 baro 而 like 還是釋懷了 可是六年以來以我對你的認知 自尊心那麼強的人你贊幹嘛你贊幹嘛. 是我自作多情了吧是不是 要和好早就來找我了是不是 噢我的錯 依舊是我的錯 因為我也覺得自己變了 ㅎ.

說回正題 再說下去太揪心了呵呵. pandu farewell 沒記錯是在九月頭舉行. 下個星期就是 librarian farewell 不可以再formal了 啊偏偏我就是那種 衣櫥裡特麼只有一件藍條紋裙 的女孩子. 抱歉了 TT 我的至親都不能借裙子 所以我就找了親親親親愛的表姐涵 哈哈哈哈其實我本來要rent的 太formal了一定要端莊得體啊泥煤. 涵借我三件裙子 黑色 橙色 和 白mint. 其實我只覺得黑色漂亮. 沒袖子 而且真的很惡魔 不會太短 到膝蓋 也很端莊. 可惜啊 需要小外套 真心懶惰找了 而且我只拿一件 其他兩件真的太短了 都不適合我 腳長也有壞處 TT

在我在煩惱之際 星期五爸爸說要帶媽媽弟弟和我去 hartensquare 喝 pacific coffee 因為有那裡的 vouncher 可以免費喝兩杯. 就是那麼剛巧 馬六甲新開的 hm 就在 harten. 說起來從上個月開到這個月我都還沒去過 之前爸媽有去看可是他們說 hm 最近在 clear stock 所以衣服都不好看. 這次原本也沒打算去的 可是經過就看到了裙子!! 所以媽媽就拉我(? 還是我拉媽媽哈哈哈哈 進去了. tmd 一進去真想買完整間店. 不過先去stalk裙子了 在那裏一入眼裡看到了一個 basic black dress 就抓了 那裡的裙子真的很漂亮 可惜我瘦穿不下 就去kid部門哈哈哈哈 那裡有個花裙 深色的 ish 其實那樣看上去沒有很特別可是還是被我抱去了更衣室. 在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求了媽媽之下 媽媽才說兩件都買.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興奮 很漂亮好嗎 TT.

之後就去會面爸爸喝了 cappucino. 我真的是卡布奇諾腦殘粉哈哈哈哈哈 什麼時候都要喝. 其實我不知道為甚麼很多人不喜歡喝 說很苦還是泡沫很噁心 其實我覺得比起普通的 mocha latte 這些 卡布奇諾原本的咖啡香和滋味不是更好喝更傳統更值得在咖啡店喝嗎. 我個人是那麼覺得的嘿嘿. 在 pacific 的時候一心想著 hm 就快點喝完就去那裡. 那裡真的很多很漂亮的 top/sweater/long sleeve top 可是最重要的是那裡的 denim shorts!! omg 看得快神經去了 而且不會短得離譜. 價錢很貴爸爸說下次買了裙子才再來 在還錢時抓了2個usamimi hairband 也就是兔子髮帶 眼饞這髮帶很久了嘿嘿. 好吧所以終於解決了 farewell 的事情 TT.
之後會更新關於 farewell 的事情 給我努力拍照吧哈哈哈. :b

說說最近少年 神童前幾天就 tweet 了七輯的號碼hint 妖精真是再世柯南好嗎 算到了9月9日這一天 難道是康貝嗎 啊啊啊真的好期待啊 雖然我還沒存好錢 ://////// AASJ 幾天後就到家了 說真的買了 AASJ 我真的就破產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吧就到这里 其实只是废话一篇
xoxo #1409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