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nt-hearted


说好的更新 直到我换了模版的现在 才正式发帖.
hi 这里 我回来了 虽然我知道没人看. 其实之前回归部落格真的很想去很多地方留言的 曾经熟悉的亲那里 可是忽然有种感觉 如果我让他们知道我回来了 之后我又忽然消失 又回来 大家都不会舒服吧 所以就那样静悄悄着了.
这几个星期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或许是说依旧平凡吧.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没有礼貌 有事情不能一起解决吗 就直接抛下我一个人去找别的搭档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对你太失望了. 有种他妈的被抛弃的感觉你知道吗 你把我当什么 我只能说你真的很没有家教 很不负责任 和以前的你真的完全不同 到底是什么让你变了啊.
答应别人的事情做不到就不要说出口 当你在开心你解决你的事情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我 有没有想过在你解决事情了之后带来麻烦不便的是我. 我是真的很想骂你 你到底懂不懂尊重人 我嘴巴不说出口不代表我不生气 我很生气 真心真心的 我只是忍着不要骂粗俗话 只是 "喂你怎么这样啊" 回应你 你却把事情说得当初说好的这样是我的错. 全部给你说完我单刀直入又怕伤感情 我们认识多少年做多少年的朋友了 你能不能 仔细想想.
我好不明白 当我在为你们着想的当儿 你们又会不会在我的立场 为我想想.
可悲的是你还不知道你自己错在哪里 摆出那种 对不起啊对不起的脸 我真的对你好反感.
说好的天使与恶魔呢哈哈哈哈哈 算了.

不是一两个星期的事情了 这几个月都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和你们有了隔膜. 为什么你们的开玩笑在我听的成分有取笑我的意思. 而且其实你们的悄悄话我都听见了 还佯装问你们 谁啊哈哈哈哈 你们却只是说 没啦我们在讨论我们对方的缺点.
好笑. 你们我们的缺点 在之前都是很豪放地大声说出来大大吐槽的.
为什么 你们要这样 骗我. 明明就是在笑我.
最迷惑的就是你 为什么 你能够在班上和我补习态度完全不同. before & after 就是这个意思吗 你要给我看到这个区别吗. 补习的你和班上的你简直就是一个 before and after. 我也知道你们知道我一直很努力参你们 你也知道我所有心事你更知道我是个多没有安全感的人 你够知道我和那些人大吵之后一触动到敏感神经就会发疯. 有时候很明显的笑话在我面前狠狠说出来的时候就是要让我难堪让你们讽刺吗 我都尽量用平常语气去面对了.
我只是想知道我到底 到底 哪里做错了 自从上次考试回来学校 就直接 变了. 能不能告诉我我哪里不好 能不能告诉我我做错过什么让我们变成这样.
我真的很不好受 坐在全部人的中间 整个人 就快变成双重性格了. 我都看得出来你们很多事情瞒着我偷偷说 有什么 是不能一起说的 不能让我知道的 是不是只是关于我的事情.
才发现我真的很不喜欢别人说话带刺.
也才发现有萧文怡这个白痴坐在我隔壁听我诉苦陪我说话陪我唱歌陪我耍白痴真的很感谢. 妈蛋死班长以后你不陪我去厕所就从天台跳下去吧谁稀罕你了 :))))))))))))).

-


我记得是星期四 可是忘了什么日期了 亲爱的傻冒就放了 sj 7th album mamacita teaser 那时候头疼舞ayayayaya直接被洗脑. 我真的好感动我少年时隔两年就那样大势回归了 我真的有好多话要对你们说我说不出口. 我只知道这是我第一次看 mv 看 teaser 看到哭. 这一次 十个人的舞台十一把声音 很感激他们加入了金钟云的声音. 我的意思是 如果SJ专辑没有他的声音不是很奇怪(?

之后的几天 就是记者发布会了. 看到十个人出席在官方场合很激动 尤其是听到朴正洙最初的那把声音 "annyeonghaseyo suju yimida. wuli superjuni.." 真的滴了很多泪水. 我的天使我的天使这五百天的等候你们终于回归了.


有种很不真实的感觉 看到我的 tlist 活了过来全部人都很努力的投票刷音源打榜刷MV 好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是不是隔了太久了. 用了整整两年准备的这张专辑 十首歌 说真心的没有一首不好听而且这张专辑比 sorry sorry 还要大发. 朴正洙说七辑会再次风靡世界 就凭了你们这句话 从 29 号起就开始每天很努力的刷 MV.
回归舞台真的是大发 每一次都喜欢第二波主打 这次 Shirt 真的很好听 是李东海的自制曲 整个旋律就是琅琅上口 而且舞台还有赫海呢嘿嘿 我的 otp 继续恩爱下去吧


这个舞台真的是目前最爱的舞台 看上瘾听上瘾了 pop ya collar and switch :3

之后几天朴正洙和李东海到了台湾出席活动签名会 在机场的时候拿着 mamacita 专辑宣传. 看了很心疼 这是我们的工作啊为什么要让你们这样 说好的2014SJ年是让我们实现的. 我也知道你们怕 不想让你们失望 可是最后发现我能为你们做的 只有那么一点 我真的和你们一样怕过 可是情绪一过想了想什么团体没有巅峰什么团体没低落呢 你们在年龄转换的阶段新团款款推出当然少了很多粉丝. 从去年年尾你们在演唱会第一次说自己内心是怎么想的 在演唱会VCR最后写了 你们愿意陪我们走到最后吗 永远的朋友 还说 老男人也能够很帅的 那时候起我就觉得多累也不能放弃 多苦也要继续. 我还在想 还在想 能为你们做些什么 其实我的心好酸 看到你们这个样子 每次其他团体回归你们都不停地宣传 可是当你们一回归只剩下我们了 你们真的只剩下我们了 而为什么 我又要让你们变成这个样子. 后几天又出了官方消息说MV每破1M就有惊喜礼物 开心归开心 其实我真的觉得没有必要让你们 那么辛苦 为了一群什么都不做只应援的韩饭 而做出这些活动 而且刷 MV 这种事情本来就是责任 做你们 ELF 的责任.
我只希望你们全部都好好的 真的.看了你们的 thanksto 翻译 想好好拼的感觉就来了 我真的不想再让你们失望了 真的 休息也休息够了.


你们真的很让我骄傲.



最近对你有太多的感觉 我的初心 还有 我是不是找到本命了呵呵呵呵.
又染发了 今天的 music core 真的很圈饭啊.
亲爱的你要好好的 赐我人品吧.

好吧 很努力去刷MV了 今晚12点前一定要破 7M 说好的 !!!
会连同金钟云金起范那一份给你们拼出一个天来的.
加油.
" i love you from the start
it's never gonna change
i swear to god "
- Raining Spell of Love, Mamacita.

* 6/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