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s the crown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好好更一篇关于你们的博文了. 很多次了 想写一篇专属于你们的博文 却被那些烦心事所影响. 我觉得我好像在写九周年贺词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短短的更新而已.

其实不是我心胸狭隘 (我真的不是). 看到有人说 朴正洙都回来和 SJ 团聚了 那么xxx呢. 就不说 xxx 是谁了 可是看到这句话我真心无语了. 朴正洙是入伍呢 执行韩国男人所需要承担的任务 你怎么把他说得是解约呢. 能不能尊敬利特这位艺人. 我是小心眼没错 我真的忍受不了别人把他说得离家出走那样. 他从来就没有离开过 好吗.



朴正洙啪啵. show champion 第一的时候你哭了是不是呵呵. 一直说不要让你哭的 那天看到你的眼泪却很感动 你说你没有实感回家了其实我更没有. 整五百多天那么等下来看到这娃儿在我面前拿着奖杯致词说 你有多感谢 就哭成泪人.
然后我发现我几乎每个帖子都会说到你啊 傻队长 i am still there for you.
回来真好. 一个星期 all kill 五个音乐节目 #Mamacita5Wins. 我能更骄傲了吗. 其实那些有辛苦读着教程看着韩国网页投票刷音源的 真的 辛苦了. 那些什么都没做 只会说 不愧是少年的 心知肚明吧呵呵. 谢谢你的 不愧是少年 .

是啊. 不愧是 Super Junior 在不到半个月短短 promotion 期间 拿下所有音乐节目放送的第一 然后在 promo 期间一个星期睡不到一天 每天熬夜练习 ss6 凌晨到音乐节目准备舞台却不嫌累. 李赫宰这条全世界最好的宝石美男还在早晨四点发insta说睡不到48小时 因为忙碌的行程.
其实我真的好心疼你们 全部傻冒艺人去放中秋假期了 全部发insta炫耀着自己的旅行. 你们呢 你们为了万众期待的 ss6 都不给自己放假 每天到练习室练习. 你知道那一种 当知道别的艺人都在放假 你们却把两天当一天练习 却不喊累 的感觉吗. 金英云朴正洙崔始源李赫宰李东海发 insta 的时候都是满满的开心 ss6 coming soon. 每一次看到这些照片我的心真的好酸 那种说不出的感觉 只能在这里说.

致 本命 哈哈.


那天去找了黄荟历问了 有本命是怎样的感觉. 说真的我饭你们那么久我真的不知道那种感觉. 我只知道你是我的初心 明中初心是怎样的感觉 然而我却忘了那时候怎么看上你的. 可是最近好像知道了 黄荟历说如果你之前是团饭 渐渐有了本命的话 你会有种真的很矛盾的感觉 还想继续当团饭 却不是说要唯本命的感觉. 还有 一看综艺第一秒开始先找的一定是本命 镜头如果有本命即使要注意的是正在说话的 还是会偷瞄本命.
是吧 这种感觉是吧. 最近的我 对你 完全是这个感觉. 我不想偏任何人 廖嘉茵说当个好像没本命的团饭啦 我却不想忽略你. 最近什么都在牵动我的心跳 时不时就会想你. 你妹的我不是在说情话 我只是找不到谁来听我发泄 我不想让大家以为我真的在偏你. anyhow 廖嘉茵说有本命其实不是什么大不了的 只要心够坚定. 在和他们聊天的时候说到你们都会想说你的名字 又怕偏. 谁明白这种感觉 推特的亲故爱本命爱得赤裸裸 我对你的感觉不是说不爱而是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还在想是不是从我饭你们开始你就是我的本命了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对李赫宰 又是另一种感觉 男神的感觉 而不是对你的心跳.
李东海你真行的 嘿嘿.

好啦你们 辛苦了 真的真的辛苦了 我会期待三天后的舞台.
你们都好好的 行吗.
"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
你们一直都是我心中那个王.

wuli super juni~or!
wuli elf~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