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自己 semihiatus 了博客大概一个月半那样 挺对不起自己的哈哈哈. 好啦我回来了 和自己说的. 真的有太多的事情要更新不知道要说什么 好吧少年 一辈子的少年 学校 复杂的学校. 十月份是很理所当然的考试期 我也很理所当然 不 我根本就没心情去考试. 只是敷衍了 毕竟是要分班的 这次校方采用了 pt3 的 format 妈蛋整份考卷 subjective 要我怎么做啊 尤其是 KH 真的不抱什么期望了真的 今天星期五整好考完试了 就上来扫灰尘了.

-

我还记得 9月24号下午五点 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刷推特忽然跑出来 李晟敏和金思恩被爆交往中. 是否能明白我的心情 那种眼睁睁女方公司爆消息 那时候真是手震到. 好怕我没那么怕过真的 心里一直祈祷傻冒否认. 结果当我正要发推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啊就那样确认了 说 李晟敏和金思恩热恋.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时候的心情 那种复杂的心情. 那时候是星期三对吧 补习回来就已经晚上九点了 那时候是我整个推特最热闹的时间 也是最多讨论的时间. 看到个个评论真的很想很想哭.
说难听点 我真的没有那么想要去死过. 
我早就知道了我永远都不会成为你的什么 但是那种感觉真的很烂 24号 我整个晚上都在哭. 只要想到有个人要站在你身旁了就一直一直哭. 那种无助的感觉 我只能祝福啊 我只能看着你幸福. 那天晚上看到了一句 "当你成了别人的新郎 我绝不提当初的疯狂 当我穿上白沙站在别人身旁 你依旧是我最初的梦想" 看到这句真是哭死了 真的 真的 好疼好疼 我说不出来那种痛 那种把你整个心挖出来 那种痛.

然后啊 就来了 让我整天说不出来. 呵呵 结婚? 李晟敏和金思恩要结婚了 kpop boyband 第一位要结婚的 member ; sm 第一位要结婚的艺人 ; sj 第一位要结婚的 成员. 那时候早上 就是直直看着那个消息出来 看着李晟敏发博帖 看着那个荧幕哭. 啊 再说下去我也真的要哭了. 其实真的没有那么痛的 真的没有那么难受的 我也流了几行眼泪就逼自己别哭了 说老实话 这个 比成员退团 还要令我心碎. 我说不出来这是什么感觉 我也形容不出那时候 japan smt 看到你在机场消瘦整大圈的感觉. 李晟敏 你该怎么样呢 从来没想过会离开的韩站都关了 你该怎么样呢 其他成员都那么低落 强爸在音乐放送道歉 金希澈 semihiatus 了 insta 你该怎么办啊 结婚明明是那么值得幸福的一件事情 你却要背着整个蓝家在吵的负担面对这一切 你知道了韩饭要你退出团队会怎么想 不想见人吗 李晟敏你在哭吗那个时候 我居然 在那么想. japan smt 看到大陆姐姐的小小应援就哭了 李晟敏哭了 这是我从来都没闻过的事情 不但哭了还一直九十度鞠躬 整个眼神的歉意根本不想离场. 我真的好心疼你 真的. 我支持你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你去承受这些 我作为你的饭 却没能做得到什么. 我看着蓝家分为两派 在吵在闹要把你逐出SJ 我什么都做不了. 

1014 是亲爱的廖嘉茵老人家生日 那时候忽然想起来了 就赶紧开个私密组召集群组的全部人来讨论怎么庆祝. 结果有人提议11点语音给她 说真的我当初也是觉得太老套了哈哈哈. 忽然想起来 那时候一直想打电话给她却没勇气ermerm. 就说 要嘛我们全部约好1014其中一个时间 轮流打电话给她. 如果没记错 应该是八点四十多分 全部人才匆匆忙忙赶来 然后很慌张的鸡皮 其实是我们全部 就开始打电话 祝福她 我真的真的很紧张 很紧张就对了 我还记得我说 廖嘉茵是不是 生日快乐 她就问了我这个是你的电话吗什么的 我就说我状态不好 很紧张地挂了. 然后在推特和微信知道她是真的很喜欢我们这个礼物 这样就够了我很满足了 后来如实和她说了这个生日计划的背后是怎样的 也说了我状况不好 她也很体谅的说没关系. 其实说真的我最信任的基友就是你 最喜欢的基友也是你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 blog 可是那时候明明想给你打很长的贺词来着就什么灵感都没有 太多花了想和你说可是就是说不出来 廖嘉茵我也知道你最近过得很苦 鹿晗的事情影响了你吧 我只希望你开心真的 这句话没亲自和你说就说在这里了 要一直开心 不要点点小事就郁闷搞 emo 辣椒油你就期待一年后我们为你举办什么惊喜吧嘿嘿.

-

我想把他的生日最后说 就先说后续好了. 完全没想到是 this is love 刚好的尼玛10个字母10各成员一个版本 说真的 我没钱. 我还在打算要买多少个版本 之前好好的整理了秩序 现买赫海特敏 之后强旭希圭 最后是源童 由于最近真的很没有钱 所以就打算一个月两个版本那样买 erm 不过最近想买的东西太多 前天才买了 earpods 因为之前的坏了 其实我很开心 因为想要 microphone 功能的 earpods 很久了 虽然很贵 但是也值了吧呵呵. t h i s i s l o v e 等我 姐姐迟早把你们十版败回家当宝收藏.


昨天的 comeback stage 李赫在和女伴跳舞真是绝了 勾了我全部灵魂 还有赫海的 dance break 真心圆满 嘿嘿后续加油吧蓝家.

-

ok back to sad mood 那天公布消息时 1014 , 1015 就是李东海的生日了. 那整天都在强逼自己 别哭了啊明天李东海生日你这种衰样子要怎么开开心心的庆祝呢 结果11点时还是把准备的贺文和真心话全部 mention 李东海说了 我的韩文不好也把我会的都说了 李东海你看得到吗 1015 一直问自己. 之前都在微信推特写一大堆话给每个生日的成员 到了你的生日我却一句话都说不出 要不是事先就准备好了贺文 我搞不好真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除了 生日快乐.


大宝贝 过了很久 我还是想说.
一直以来都很感谢你把我牵进了蓝家.
爱人29岁生日快乐 你要幸福.
我想守护你到老 仅此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