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


最近身旁的朋友都恋爱了 不论是同学还是网友. 贞潓和家乐就是其中一对. 想到那天晚上在 group 淑敏忽然 send 来 stalk 到他们的 converchat 就心寒. 不是我老人心态也不是因为我没恋爱过 我只是很理智地说 诶 14 岁了还真是搞不清楚什么该做什么不应该做. 就为了提升自己的 level 而去侮辱其他人 之前还是谁不要脸的来参我们这 gang 呢 只因为你男朋友一句 我觉得你的那些朋友真的很没水平 而那样不理了. 我还想知道你懂不懂咱们心寒的原因呢. 即使我们有不喜欢你的地方 依旧把你当朋友 嘴巴说说不看好你们也不过是玩笑 其实那样都分不清楚吗. 以前答应过的分寸都去了哪里.

看到那些 chat 其实更多的是惊吓 你怎么变得那样了呢 我还想是什么让你变了. 过度的失望在我们之间就变成了愤怒 佳琪说 要嘛我们去告诉 mr bong 可好 八婆当到底. 其实在我眼底不是八婆 是关心 是为你好 你怎么能那样作贱自己发一些不该发的东西给一个正正当当的男人看 又怎么得以 欺骗全部人 留校偷偷摸摸就为了做那些不三不四的事情 然后还不知羞愧. 我真心服了. 是你搞到连 知心的朋友 都做不成.

.

前个星期才考完试 上个星期就派完考卷了. 这次比上次考得还要差 我说真的. 之前 form 5 老师代课我们班的时候说了 因为校方建了新的教室楼 所以 form 2,3 都会多开新的一班 加加起来也就是 7 班 想起来还真是心塞 想到要跌班就心塞.

就现实告诉我这种分数是百分百跌的 说真的 我很舍不得这一班. 不是为了面子 当然面子也有 而是 我跟着这班两年 跟我走到两年的伙伴都混熟了. 还记得我们陌生的 43 个不知你不知我的就在第一班. 还记得因为结交了几个朋友 而慢慢渲染到 认识到其他朋友 那种感觉. 其实说真的 第一班我最舍不得最舍不得的 就是子恩. maria 还不知道会不会跌班 如果她依旧保留的话 她们两个 就是我最舍不得的. 还记得我们一起组的 kpopgang 还记得那时候一个是同桌 一个是前桌 那时候一起疯 期间 2014 年 说真的我觉得我们经历了很多 年头到年中那个关系是我可以很坦白说的好 是七月那个时候吧 就忽然疏远了 不明的疏远 关系上的疏远 我也搞得自己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很没有安全感 就怕自己做错了什么 也不想失去你们 还是一直参你们 尽管我心里有数你们不想我来参. 过后关系真的有好了那么一点 可是不如以前了呵呵.

现在差不多要放假了 算算起来还有 2 个星期. 2A1 我真的会想念你们的 等我 form 4 热忱地上来理科吧. 我们不见不散 即使我们这班真的很多不完美 可是那是一片记忆. 我想我会好好习惯第二班 还是第三班 (? 的生活的吧. 说真的 参到别的一班 一定会有改变的 至少现在的我 不想变得那么离谱. 我还希望 我的水平依旧是中等的 不要参到那些憎恨的 不要参到那些他们认为我得罪她们 最不想遇到的就是和我冷战的 我当她们狗的. 看 那么多顾虑 我都有点怕中三了. 一切安好吧 我保证 我会努力的.



有时候我也会寂寞 可是想到寂寞 就会自然想到少年. 真的 那是一种习惯了 我放不下你们 你们也放不下我们. 其实我的生活不满满也是你们 ? 1106 要到了 我的 S 也要到家了呵呵.

啊真的没想到 SM 第三个 solo artist 会是觅觅! 其实在之前有妹子就大概猜到会是他了可是! 可是真的没有想到是你 那天的 debut stage 都看哭我了. 我们的周觅 真的做到了 那时候加入分队 不好的声音 到现在全场的应援. 有机会也想要看看你的舞台 也想要看看你发光发热的样子. 我们的觅觅要加油 微笑正能量呗 !! TT 昨天在推特刷到妹子买了 rewind 专辑 那个内页很漂亮 可是真的很抱歉和了自己说不要买了 为了 11 月底的写真 可是我觉得这张迟早也会败回家 毕竟 当个饭还是要支持的. 啊对了 这次的 rap feat chanyeol 很兴奋啊. 很喜欢灿烈的饶舌 真的很有 fu. 还亲自写了这个 rap 赞啊 n______n

最近少年有内什么团综 guesthouse 说实在的看到自己少年和其他粉丝互动真是心塞 可是为了捧场每个星期日都会跟 live 即使我网速渣 ._. 昨晚才看了第二集中字. 亨利是奢华旅行 李赫宰则是节俭旅行. 那个奢华真不是普通的奢华 逛个首尔还申请了直升机 嘿嘿亨利大宝贝我看你也怕吧 升直升机. 晚餐亨利直接带他们去吃最高级韩牛 那个价钱都被看傻了. ermhm 刘宪华还说自己有的只是钱 我特么给你一巴掌啊哈哈哈哈. 然后李赫宰的节俭旅行. 在李赫宰这个大暖男带两个粉丝上天台看整个首尔夜景 还准备了咖啡 和鞭炮 我看哭了. 大暖男你要不要那么暖 暖死人了好么 准备了那么多惊喜 event 跟你也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晟敏你这个奇葩 那饭团那么整真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这个 看了很想杀人. 有多少个粉丝的梦想是这个. TT



在天台上被他们惊喜 真的很暖对吧 我看李赫宰在访问时说 真的很心动 也觉得值了 诶男神你开心就好真的 至少我看得出你很幸福.



你咩的李赫海咳咳 要嘛把个 guesthouse 变成 wgm 啊 连制作单位都说了你们是不是在 dating 反省吧两人 谈恋爱了不起吗吗吗吗吗吗吗


那天在 soundcloud 刷到了相铉的新歌 언제쯤이면 when would it be 其实本来是不认识他的 可是好奇下就 click 来听了. 真的真的很好听 这是个 duet 来的 和手滑妹一起唱的. 说真的这首歌是真心的很好听 尤其是那个声音配得真的很好. 还有昨天 kyungsoo 的 ost 在 melon 下载了嘿嘿 叫 외침 scream. 原本就很喜欢 kyungsoo 深沉感情丰富的声音 这个 ost 一来就单曲循环 真的好听暖了. BGM 是很悲伤 也很符合心情 半夜听 最适合了. 两首强推 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