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16.11.2014 / follow

ok 我是为了澄清而上来的 其实不是我真的忘记 follow 键这种东西而是这个该死的部落格 detect 不到 link 好不好好不好 =v= 本来我还想放页面的可是就是因为 detect 不到结果个人认为页面真的不咋重要就弃了 orz

-

有时候我也觉得我一直是大大咧的那种女生 赶时间走路就会很不端正 然后一大笑也不会怎么去顾形象就很大大的笑出来 和好朋友说话一个高兴就爆几句粗 心情不好就会闷在那里发脾气那种 一假期就会闷在房间对着电话一直刷推特. 其实我也不想的哈哈 有时候看到那些 走路端正照顾形象说话斯文 漂漂亮亮样貌气质具备的那种 说实话是很羡慕. 虽然我不是很知道一个人能保持到那样到底 是自然 还是从小灌输. 有时候我也挺希望自己是那样的 即使我不漂亮 但是能为自己改变的能改变得到 然后能好好的顾下自己偶尔的谈吐. 我自认说话很直接 连有时候文怡和廖嘉茵都会说我 讲话要顾别人的情绪. 自从有一次闺蜜之间玩的那次 坦白缺点和优点 就知道了 可是还是很不经意的 重犯这个坏习惯. 之后 you脑真的没有用 重点是变得勤劳好不好. 这是我在 2014 学习上得到最大的结论. 考试前 临时的那样 读 那样记 又能为成绩帮得到多少 haha 多希望假期能控制自己不要熬夜一直看剧看文 早点睡早点起 那个后果自己又不是没有见识过. 啊把自己批评得好严重 反省篇. 只希望能好好改变自己 是一种人生态度 (呕). 好吧是一种期望 不只是谈吐和礼貌 也要是样貌与学业. 毕竟我还是女生 (催眠) 咳 我也在想假期我能够做什么然后想来想去 貌似 一直想到 爸爸妈妈不在我要怎么活 orz. 之前爸爸说 他不在 一切饮食交通都是要自己负责了 要出门总得找得到交通. 然后他说我要出门 还需要 报备. 我还真了个去人在外国还要 whatsapp 报备么 asdfghjkl

其实说到假期真是很想好好利用 我这里并还没放假 不过过了这个星期就是了. 其实首先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搞好我这个头发 还记得距离上次剪头发已经要是半年了吧 那次是把后发剪平 也只是到肩膀那里 如今已经到胸部了. 其实我不打算剪头发 只是想把分叉的修好 然后拉直头发. 我说 拉直头发 已经大约说了几个月了. 这次是真的真的要了 不顾老妈唠叨呗 反正我是真的受不了现在这顶头 要不是靠洗发剂我想它会更像 杂草. 总之对现在的发型是一辈子的黑就对了. 所以赶快假期吧哈哈已经在开始计划了 只希望 计划能够如计划的所实现. 之后这个假期真的是很想大大出街 这是每个人假期都会做的事情 我也是啊 只希望钱包大人能够把持住 反正我已经预料到每一次出街都会一直买买买买买 从今天起真的要每次去学校拿零用了 都不知道带的那些钱一去到 fblock & hm 会不会发疯就那样飞了. 一想到那天陪妈妈到 hm 看大衣走到 basic part 那里就要疯了 老妈你还知道你女儿的个性拦着我不给我买 不过已经暗暗列下来要买什么了呗. 总的来说 储蓄就是我假期唯一的欢乐来源了. (笑) 然后就是之前不是说了最近开始学了 ukulele 说实在话果然是最容易学的乐器 才上大概两堂课就差不多会了 我觉得啦 至少看谱会了对我来说 basic 就已经会一半了 =v= 其实真的很好玩 这个乐器 而且 ukulele 本来就是精致的乐器呀 有钱的时候真想买几个真正上好的来收藏咧哈哈


郑真英老爷爷生日快乐 !!! 好多话想要对你说啊我就一个人在这里说完. 那些肉麻的都不好意思在推特发出来就写在这里了 毕竟是部落格嘛. #1118
几百天几百天那样过 谁也没想到那么快你就 24 了 对你真的有很多回忆 你在首张专辑说很珍爱四个弟弟 保证以后每件事情都不忘初心去履行 上音乐榜时前辈把组合念成 b1f4 向你鞠躬道歉时 你还反而很有礼貌的谢谢前辈的鼓励 还承诺以后会更认真. 最记得就是那一次 mv 拍摄 明明就是在发着高烧 却坚持了 30 多个小时 之后晕倒送院了才发现是肠炎. 体弱偶像第一名有时候真不知道该怎么心疼你 把四个弟弟照顾周全 却没照顾好自己. 病着也说没事 别人说你弱弱的你说你要炼肌肉 但还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再不睡觉再熬夜作曲之后旧病复发你要怎么办啊你说 你担起整个队伍的责任不是吗 你说你是队长想做更多 但我多希望你能和其他成员一起分担 别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 不要每次让我那么担心你好不好 怕你晕倒怕你不舒服怕你累坏 不舒服就别硬撑了别自己受着. 有委屈有困难找弟弟倾述. 每次都是你 弟弟不懂什么事情都是你代劳也是你说会一直保持初心守护这个团队 郑真英创作的音乐是最棒的 真的 每一首都很合心意很治愈. 今天是你的生日 直到现在还是等不到你更推诶. 即使你很少更推也更好不好 好久没看到你了. 最近特别想你哈哈哈哈 应该是因为你们演唱会结束了然后你这个队长老爷爷准是在准备新专辑了是不是 第三张 正规专辑 约定好的 美好的一天 这首歌. 说实在话 郑真英 这三个字 拼起来就很美 郑振永 读起来就很有毅力 是你 就像你.

"现在已经是盛开的芳华 仍带着不变的童颜 说着不变的初心. 从不知道你瘦弱的肩膀担负了多少 但知道你一直做得很好. 时光幻化成琥珀 留住你的样子 还有我不变的喜欢" 1118 上天赐给我们最珍贵的你 郑真英. 生日快乐 振永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