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


return 只是放来吓人而已哈哈哈哈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 比轰轰烈烈爱情更打动人的只是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 流泪的时候他会给你一个拥抱 孤单的时候他会和你一起旅行 实现梦想的时候他会和你一起流汗 半夜饿的时候他会陪你觅食 就这么一直陪在你身边 陪你走过每一段路 有些存在可以让平凡的事变得生动 比如雨 再比如你 cr meetin2years

1106 是九周年 (撒花撒花 拖到现在才来更博哈哈哈哈 其实 1106 那天该说的都在推特上说了 该告白的都艾特他们了 总之你们是我此生花过最大力气最多时间最多感情去追去捧去爱的少年 未来的日子还要一起过. 其实那天真的很犹豫要不要发贺文的 怕别人觉得烦 可是还是发了 在 insta. 然后那天看到有些很喜欢的话 不知道从哪里收藏 就记载在这里.


在怀疑他们是否已经没有实力的时候 同时也请记得 有多少人是踩着他们的肩膀才会眺望得更远. 学会理解 学会懂得. 那些被现在的孩子们视为过气的服装 曾经陪伴着颤抖的你们青涩歌唱. 那些现在看起来好笑又土气的MV 见证了这个圈子里流行与经典雕刻的痕迹. 这个圈子里虚假的笑容太多 炙热诚挚的感动太少. 我很感激时光赋予了你们这么多的权利 在别人还未懂得如何爱的时候 我们以相伴走过记载春秋. (cr yoyo)

其实最大的愿望莫过于是你们仍然像个孩子 这样的小时光能美好的继续下去 掐架与我无关 竞争与你们无关. 你们的守护永远有我 我的王永远是你. 140909KTR 虽然你们很吵很烦很讨厌 打歌服还来不及换掉 刚结束签名会赶来还有带病只因为想和大家在一起的成员 队长最后没想打亲情牌的PD找他第一次拒绝然后才跟着出去 就在成员们吵架时特如稳定军心般温柔的声音忽然出现 大家安静的听 最后一起说了那句 "最终还是 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 你们像普通人一般做歌手的职业 为争肉而吵架为恶作剧冷战 也会像大男孩子一样打一架后再无隔夜仇 和好如初. 共赴荣辱 不离不弃. 我不知道什么算男神 但我就是觉得他们担起一片天的屌样帅爆了. 最坏的时代成就了最好的他们 所以才被铭记. 每次看他们的演出都有这样的感觉 笑到抽筋感动到流泪 我们经历了苦难 现在仍然又打又闹的在一起真好.

少年不再 爱仍旧微蓝 九年已逝 我依然爱你 感谢九年一路苦乐相依 你不用一直年轻 有我陪你到老 时光不在 还有我呢. (cr wannawy) 九年快乐 !

.

说巧不巧 !! 就刚好在九周年这一天我的专辑到家了哈哈哈 因为为了往后的日子着想只败了本命回来 SJ 的 S 其实这是后续专辑 然后内容真的不够啊 还想多点的 李东海版真的很漂亮很喜欢呢

     

其中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其实里头的照片都是他自己拍的所以才显得很可贵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真的很感激放了这张啊哈哈哈. 素颜照 !! 我的视线完全停留在背后的金厉旭 金厉旭的素颜呜呜呜 TT

.

然后前几天爸爸告诉我他年底又要和妈妈去日本 我真心无语了哎 一样的地方去了又去我给他好多白眼了唉. 计划又是丢我和哥哥在家 弟弟又是送去阿姨那里. 其实我也很想去阿姨家 可是想了想还是觉得在家最好 什么事情都可以做. 之后的日子哥哥就托了爸爸买很多东西 其实大多数都是动漫的. 我还想托爸爸买专咧 不过他还没答应. 其他东西都没什么要买的 只是妈妈说知道我需要什么就买给我 那就随便了哈哈.

星期六早上去上了第一堂 ukulele 课. 其实我自己那个 ukulele 很早就买回家了 一直很想学 可是抽不出时间. 而现在刚好考完试了就交了学费学了 这次只是想学个基础. 141108 的课只有半个小时 老师也只是教了我基础姿势和调音 叫我回家就练习这些. 其实我挺开心的 毕竟又学会了新的东西. 


练习照尼玛.

.

141109 昨天星期日真是过得很充实. 到班长家去做 project 了哈哈哈哈 其实是要做 3D pembandaran 的地图来着 就吧嗒吧嗒往文怡家去了. 说真的很怕文怡爸爸会觉得我烦 因为每一次班长做 project folio 什么都是和我同组 每次去她家闹. 而且这次去是星期日 family day 她妈妈没做工怕打扰 他哥哥星期一又有 sejarah paper 要考. 可是幸好他们没怎么样. 其实这次是我第一次去文怡家没玩闹没开电脑 很用心的在做地图. 用纸盒做了很多高楼大厦 还有颜色纸制了很多小方块当住宅区. 老师只是要我们做一半的工作所以我们之后才粘上去. 期间 don 一个男生真的很孤独 只有我一直陪他聊歌曲聊偶像 不过之后他也能大概和全部人打成一片了. 想起来挺好笑的就是那个地图需要立体的树 文怡就用她独特的方式做了个样本 实在是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整个很想蔬菜又很像椰树. 我都快笑死了 结果为了纪念 就拍下来了哈哈哈哈.


可爱的小树 & 入镜的文怡和 don 的手臂嘿嘿. 之后五点爸爸过来载全部伙伴回家 就告别了. 其实去的时候文怡有埋怨我为什么没有把海报带过来 之后也不好意思叫我爸爸送来就算了. 在车上真的很累很累很想睡觉 可是后面有朋友啊就很不好意思 朋友全部回去了之后立刻躲进房间睡觉了唉. 很累很累真的很累. 可是不到半个小时就被挖醒了 = = 

吃了晚餐陪爸妈到 h&m 看冬装. 去凑凑热闹而已因为真的很久没有出去了 即使当时我很累很累. 很多新款的秋装衣服就等我有钱了再买吧. 真的很漂亮啊好心动 TT.

.


继 rewind 之后 我等了几乎一年的 咱们蓝家主唱是终于发个人 solo album 了 !! 啊很兴奋 TT 这小子也活力了不少昨天还罕见的在机场跳了起来哈哈哈 说实在话里头的照片真的真的很美 我看 teaser 都看得心酥了 这张铁买定了 叫 在光华门.


-




枫叶盖在一只眼睛上面 真的 真的 很意境 完全是我的 style.


-


书生曺大人 !!



这个真是萌死了好不好 真的很喜欢这系列.

.

在贴吧找到了一篇文 叫 如果连回忆也想遗忘. 啊说到这个文就是大爱大爱呀 治愈系温暖感动什么的是最喜欢了 而且这个楼主人真的很好 发文也很准时 就比如昨天晚上心情不怎么好的一看到她的艾特就直接跑去捧场了 成了我的心灵鸡汤了. 还有 最近去 stalk 了 akmu 这个很有实力的团体 结果很喜欢 ugly / on the subway / parting 这三首歌 治愈 很有才华很喜欢他们的合唱.



等我带着以后的故事再回来更新吧.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 insta @wanderai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