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ghts


这几天的晚上一直找不到事情做 ukulele 练了又练钢琴弹了又弹 该做的功课都完成了 看到电脑就忽然想开了可是又不知道要做什么呵呵呵呵因为都找不到什么事情更新. 可是现在还是上来码字了 感觉 1118 之后就没什么事情了哈哈哈生活照过.

找不到什么事情做似乎对假期来说是正常的. 先说 ukulele. 十一月开始的课 至今已经学会看谱 嘿嘿 真的很开心啊 从很久之前就说想要学的东西如今已经有了起步. 不过这个和吉他不一样的就是全都要用手指 pluck. 如今我纠结的就是 对于钢琴是不能留长指甲的不然会很难跨 key 可是若是对于 ukulele 是完全需要长指甲啊那么比较方便拉铉. 这几天想着要怎么做的时候就觉得把指甲剪得刚刚好就可以了 然后手贱去尝试结果发现太短的指甲真的不习惯 pluck strings.  我个人真的很不喜欢用指尖弹 即使只是半个小时我的手能残一整个下午啊 好辛苦 TT. 可是最近对 ukulele 这个乐器抱有很大的欲望 erm 意思是学的欲望. 我想我学到一个程度会存钱买一个真心好的一架吧. 最近真的对很多东西都很有兴趣的 希望能在这个假期一一学习 毕竟说好的不能白费了哈哈哈.

2. upsr 放榜. ups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词对我来说是真的很陌生了哈哈哈哈. 不过今年 2014 是弟弟参与这次考试 说起来苦逼了 重考了很多科啊(是什么科我倒是忘了哈哈哈) 昨天早上起来他已经去学校了 也是我昨天为什么那么早起来的原因哈哈哈哈 反正最终结果他拿到 4A 3B. 其实有点失望啊因为是预料他的英文得A的 不过看到这次很多人都败在英文 弟弟也没说什么也就算了哈哈. 虽然这次只有 4A 妈妈还是很愉快的去打包 MCD 回家了哈哈哈. 说实在话昨天的 MCD 薯条没有我期望的那么好吃 可能是冷掉的缘故吧 TT 啊说起来很失望啊因为我期待吃 MCD 很久了好久没吃了ww.

3. frankie magazine. 说到这个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啊. 如果没记错 我会知道 frankie 这本杂志应该是因为有一天在逛 insta 找到一个很喜欢的户口 (@junify) 发了 frankie 的图. 刚好时常关注的一个杂物网店里头有卖 从 58 起开始. 我买的是第 62 期. 其实很早之前就很想买第 58 期了不过那时候不方便去汇款就算了. 好不容易狠下心买了. 这是前天到家的杂志 一到家就很兴奋的发了 insta 哈哈哈哈 现在来介绍这是怎么样的杂志. 


不否认我有一部分想买的原因是因为封面哈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画出来的封面 而且这图画就是完全我喜欢的那一型啊哈哈哈. ok 放大来看上面的字是写得很清楚了 design / art / photography / fashion / travel / music / craft / home / life. 我昨天大概阅读了 里面大多数都是些名人的专访 各种不同领域的都有(如上提到) 关于他们的故事也关于他们对生活的态度. 我个人是很喜欢阅读这些故事 至少能得到很多启发 也能激发灵感. 然后就是里头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很有意思 就是那些你想不到的技巧都有在里面. 这本杂志是每个月头一号出一本 我觉得如果真的很喜欢的话每个人都会定时买这个的吧哈哈哈. 是从 @pipitzakkastore (insta) 购买的 那里买 RM42 包邮. 我妈妈和我说这算是挺贵的杂志因为她购买过类似的 只需要 20 出头. 不过难得的是这次她没阻止我购买 很庆幸了. 好吧在阅读的时候真是少不了字典. 我的英文最近一直下滑啊真是太烂了. 会好好用功的 TT






如上图所示的 仔细看看右上角有分很多领域 每一期都是不同的人物不同的故事. 不过这只是其中几页. 或许以后读完了一整本杂志以后再来更一篇专题吧.

4. 新团. 还是忍不住说回了哈哈哈. 因为假期的关系一直都在和微信群里的那团奇葩炸. 大家一起无聊 :( 黄荟历最近迷上了 boyfriend 就介绍我去听他们的歌. 因为她知道我喜欢的歌的类型逗趣介绍我听一些很罕见的歌. 其实大致上来说都不错的只是对我来说听久了就会腻了所以我并没有 fav 很多起来. 不过他们这次回归 witch 主打歌对我来说就很好听. 中间的 cause your body goes boom bara boom 那个真的很中毒. 其实我真的对这个团体没有了解 只知道里面有对双胞胎. 在黄荟历介绍我歌曲的时候我也推了很多 b1a4 的经典曲给她哈哈哈. 反正她也知道他们的歌很好听所以都去听了 很愉快的这几天都是听着陌生的歌度过. 

啊对了 最近很关注防弹 因为 war of hormone. 那是无意中追光化门直播看到的舞台听到的歌曲. 这不是第一次看防弹的舞台了 因为之前的 n.o / boy in luv 已经很中毒了 只知道这次他们以 danger 回归却不知道 war of hormone. 下载了音源来听 war of hormone 真不是普通的吵哈哈哈哈 那个舞台也很欢腾 不过是属于越听越好听的 像 danger 一样. 搜索回来才发现这是他们的第一张正规专辑 里头的歌听了都很不错啊. 虽然我个人不是那么迷 hiphop 可是还记得在 2013 年尾和朋友预言的 要是 2014 年 bts 以一张正规专辑回归一定会爆红的. 结果现在真的比以前多了很多饭 (多数颜的就不说了呵呵) 纵使我的推特一个防弹 fanbase 都没有关注 却出现了很多关于他们的消息. 在更新这个帖子的时候抽空去看了他们的舞台 就觉得 难怪啊. 现在的饭都喜欢这种类型 是。我。老。了。吗。之后会看看他们的团综的哈哈哈 刚才看了一季新人王真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一群傻b哈哈哈哈. 

之后就是我们圭贤的光化门得第一了阿啊阿啊 好激动啊. 这是以圭贤 solo 的活动形式得到的第一真的好难得 看那小孩在台上都傻了哈哈哈哈. 一位恭喜啊 T_____T 是真的很开心啊 成员在很远的地方都发推特ins祝福了!


亲奖杯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啊 你还是忙内 TUT


在台上说了 成员啊 ELF们 我得第一了. 真的很感动 莫忘初心曺圭贤帮帮哒哈哈哈哈!
话说 mama 近来 SJ 顺利反超了好感动啊 妹子们继续努力 12月3日看偶吧拿大奖吧 真心不想让他们失望 机会渺茫还是要努力

5. fm or ss6. 今天凌晨朋友来告诉我 b1a4 会来马我真是吓到了. 那么忽然 这算是 dream comes true 吧? 一直很想要他们来马. 却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 当然想去了这是 fanmeeting 啊 可是时间却不对上 在 2015 一月十日 才开学不久. 要怎样和爸爸开口我也不知道 黄荟历刚刚 wechat 我说交换条件. 我都不知道有什么条件可以交换 要是我做不到呢. 最重要我纠结的是 ss6. 他们承诺过会来马的啊. 照理来说我没见过他们当然要先见本命团 不过 fanmeeting 这种事情真的很难得很难得 vvip 还有互动咧. 一年去两次的机会简直是渺茫啊 - - 

会好好思考的 又多了东西要烦的 哎.

1 条评论: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