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抛弃了部落格很多天 还是上来了

-

先回复芷瑶哈哈哈 我没想到我是第一个祝贺的是无意中看到已经十一点了就把事先打好的贺词发给你了 很开心啊你在新的帖子提到我两次嘤嘤 以后一定有机会见面的!! 谢谢你啦真的 有你真的很好 谈话什么因为同龄的关系也很舒服很自在 谢谢你啊每次陪我担心我 我特感动你把我当信任的对象 真的 TT 还是那句有什么事情都能够来烦我我不介意的 要开心啊 TUT

这个星期真是 poker face 的度过了 什么心情都有了真的 从来就没有那么复杂过 要整理成一段博文来诉说心情真的很困难. 接下来就是发泄了 不喜的就干脆无视吧 反正我完全是站在我的心情那一方面说话的.

大概是在上个星期二下午起 就看到推特有人刷了个话题 #JusticeForSJ. 大概就是说 SJ 这次七辑销售量是最高的却没入围 GDA 神起也是. 那时候真的在推特发泄了很多 真的 真的 好讨厌傻冒. 我不敢在推特骂什么 毕竟那么多行星饭 fo 了我看了也不舒服 可是还是在 personal account 说很多话. 可是那天还是努力不让自己分心了的好好的去投 MAMA. 本来 1202 没看到他们机场图就已经够心塞了之后再告诉我他们没去我就真的呵呵了. 本来今年真的没有什么借口不去的 他们也在演唱会说了今年MAMA会去的 我真的 好搞不懂傻冒啊真的 理所当然MAAM谁没出席谁就没奖拿. 我很明明白白的说一句 属于他们的东西谁也夺不走 无论是谁.

之后也是很理所当然的 MAMA之后 开战了. 其实在知道 SJ 没出席 MAMA 之后我早就料到了这场 fanwar 了. 虽然勾搭了很多行星饭 可是说什么 爱豆前没朋友 这句是实话啊.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在这里说出真心话 不过想了想 博客啊 就是给你写心事的. 基本上在那团拿到 best style 之后就很多傻逼出来炫耀了 我真的 z 了哈哈哈哈. 不想反驳. 本来我真的对男团还抱有一丝希望的 结果连男团也没拿到之后 我真的 忍不住说了 不必看了之后也是那团拿完的. 是啊 结果真是那样 连我最在乎的年度专辑都是. 从头到尾都不是 实力的问题 而是 付出多少的问题. 我敢肯定 SJ 在筹备这张专辑这次 comeback 绝对是付出更多的那个 这不是我偏袒 而是事实. 真心好笑的是 说投票占 20% 的 我就问问 你们连 20% 都输了 还拿什么斗 真的. 国民认知度吗 海外支持率吗 还是专辑的价格 还是专辑销售量. 我不说多了真的 这几天真的因为这件事情哭了很多天累了很多天 我真的累了 真的.

你们不给他们王冠 自有妖精给他们加冕. 但是 傻帽儿 我告诉你 这事儿没完. 你TMD有本事就守着你亲儿子一路肮脏堕落下去 我明明白白告诉你 你费尽心机给你儿子黑奖 我不羡慕 我恶心. 你得睁大眼睛看 SJ 不倒 蓝家不散 你儿子永远上不得台面. 这江山是少年的 别人想都别想.

转自贴吧. 还是那句 SJ in the house, make way for the new king. 蓝家不散 即使哪个逼继续吠. 其实看到这段文字我只是满满的心疼 我心疼啊我心疼他们 属于他们的他们得不到 我心疼 他们付出该回报的 给别人拿走. 我心疼他们 我心疼他们对这件事情唯一说的只是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投票还是很努力帮他们拿第一. 啊 打到我都快哭了 好不容易忍着的眼泪啊. 我看到站子姐姐说了一句 "即使受到不公待遇的是你们 却依旧站出来安慰我们 选择你不为别的 因为我做的一切你都知道 你都感激" 再也没有那么好的你们. 话说在推特看到嘉怡暴走骂了那团很多很多 我只敢转推不敢说什么 可是我想说的只是 我的想法和她并没有不一样.

之前看过一句话 叫 我在混饭圈的时候 你丫的爱豆都还没出道呢.
事情怎么样也不能改变了 就算了吧 我只是没想到同样的事情重来第二遍会是那么的疼 还是那么疼. 所以 适可而止真的 不出声不代表没看到不在乎 你怎么酸我家的 你怎么把车祸搬出来怎么把单飞搬出来 我很记仇 真的. 真是越来越反感了 我很反感了. 其实那么 fanwar 一次也没什么差的 反正一早这两家本来就有冤仇了 我只说 素质真是够屌的.

我觉得以后也不会再爱一团爱得那样了.

- close topic.

这贴基本来说只是要来发泄这件事情的. 后天爸爸妈妈就要飞了 又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一个星期 很希望下个星期 celine 能和我出街 阿米豆腐那天她妈妈不要有事啊 要出去买多多东西败家了哈哈. 就说到这里 有事情再来更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