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Miracle.


日常 好久没更了. 然后就是想说上一篇帖子真心抱歉了 为了发泄 就无视得了因为真是找不到地方诉苦了. 然后就是这篇是在阿姨家更的 用着 air 更博很不习惯 可是找不到事情做了所以就来这里了. 好的 首先可以想到的 就是我换发型了. 那是一年都没料理的发型啊 整个杂草似的看了也很烦 虽然我很喜欢至腰的发型 不过因为个人头发不平而且有点厚所以就很麻烦 时好 时坏的 看了很不爽 就叫妈妈出国之前带我去剪发了. 阿姨帮我头发修的很短 大概到肩膀一下腰之上吧. 所以我现在的发型就是 V 行 layer. 呃说实在话是喜欢也是后悔 喜欢就是 整个很轻松 毕竟头发少了也短了 比较自在也比较容易打理 后悔的就是 绑起来没那么好看 而且发尾会翘 很烦恼 开学的时候如果那样真的很难看啊. 妈妈告诉我剪这种头发少少也会翘一些的 可是还是很不喜欢 所以也很努力 在料理现在的发型了.


说到这两颗土豆就很开心呢哈哈. 星期三很早就被哥哥吵醒了 原因就是他和住在我家的朋友说话实在是太大声了 说实在话的一肚子火气 因为前一晚真的很迟睡觉 早上 9:40 就被吵醒了真心不爽啊. 刚起来他就和我说 午餐自己煮面解决 他和一群猪朋狗友要出门玩了. 奇怪的是最近真的很不喜欢吃 快熟面 没什么原因就是单纯咬几口就觉得很不健康很不好吃. 于是就想到了马铃薯 也就是土豆 哈哈 下午弟弟还是给我煮了面(不要问为什么我不要自己煮 懒惰 任性) 我就第一次学习了 蒸马铃薯 啊我是那种从来不下厨的宅女(不要问我为什么 懒惰 任性) 可是这次成功蒸好了土豆真的很开心. 我个人是那种很喜欢吃土豆的 即使味道很平凡. 蒸了大约有 30 分钟吧 一拿出来就赶紧切半 然后塞了 cheese 进去. 说真的我没什么把握它融化 (? 可是土豆本身很烧 不到一会儿就开始融了 然后我整个像神经病那样一直笑 (? 哈哈哈哈真的很开心 这是第一次蒸土豆 很新奇的经历 (......) 其实加了 cheese 味道也没有改变多少 顶多是多了 cheese 的味道 土豆本身的香味还是很浓 总而言之很好吃 还配了小杯 yakult 喝 听着歌 真的很开心哈哈.

近来晚上都在和基友 skype. 真是一群很有爱的基友 从去年 1129 组群成立到现在感情还是很好. 不过和我 skype 都是同 00 线的 黄荟历 李思静鸡皮 和 99 的嘉雯. 哈哈哈哈想起来很逗 鸡皮最近迷上了 iKON 的 climax (我不知道是什么我老了我承认) voice skype 的时候一直 no limit go touch the sky! 然后我和黄荟历就很淡定的 diam 哈哈哈哈. 过后她还是继续 touch the sky 就忍不住骂了她你有本事动到天再来说哈哈哈哈. 结果她这个我笑点抓不清楚的鸡皮就在隔一头一直笑一直笑 -- ok 我也不知道她怎么了笑点很奇怪跟我很不一样 zzzzz 她还在推特艾特我写 到时候我动到天你们就够力 妈蛋真是笑死了哈哈哈哈 之后也有谈心 说了最近饭圈发生的事情 还有一些艺人的事情 虽然两个都是 L 可是能好好的听我把内心话说完我是真的很感激 毕竟最近不理智的太多了 本一开始 fanwar 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和他们沟通 可是真的很谢谢那么善解人意哈哈哈. 其实 skype 的时候我们都各自在看综艺 然后偶尔说说话那样 黄荟历于是又介绍我去听了 witch mr removed 说实在话一个团体若是 mr removed 唱得好就是实力派 但是 bf 唱这首歌真是唱得很好 都是真唱啊 !


接下来就是如同以上你们看到的 我换设计了. 其实本来就很想要换的 可是真的找不到喜欢的模版 又懒惰思考. 结果不荒废我整个下午去 BS 翻啊翻的 找到两个模版 主要模版已经 credit 了. 然后我承认自己对设计的功力真的消退了 以前的模版一定有蓝有粉色的啊现在好像更喜欢白色了 都是白的. 然后我也很懒惰研究什么字体 effect 的 呃 也不是说懒惰 就没心没想法 可能以后研究了会自己尝试加进帖子吧. 这次设计真的很平凡很平凡 该有的都有 就连 follow key 也有了(之前的设计是没有的不要问我原因我懒惰研究) 重点 就是没有页面. 不要问我为什么 就是懒惰写呗 反正来来去去都是个样子. 也许等我以后勤劳会写的 我说真的. 好吧这次设计是真心乱来的有什么觉得需要改进的就留言给我吧我会看的真的 TT.

昨晚和赖思琳说好的要一起出街结果她和我说不行我就妥妥地被放了鸽子 zzzz. 可是交通已经安排好了就还是照去了. 然后就是最拢统地去了 pacific 吃早餐. 说实在话在那边吃很不值得 一方面是因为很贵哈哈 叫了面包(? 和果汁 心情很好的在那边上网了哈哈哈哈 很喜欢那边的气氛 尽管食物没很好吃可是还是过得去.

刀叉是塑料的 很难用 TT

和表弟安排了节目去看戏 说好去看 alexander 不过他说他看过了 管他那么多还是给我拉过去了哈哈哈哈哈 很奇迹的订到了中意的位子 之后因为太无聊了移去另一个地点上网 (何必) 星巴克真的很多很多人我操 点了 xmas cookie frap 其实每个星期哥哥都会带我去 所以基本上大概都喝完了 就只差 cookie.这个口味是不错 只是没有 chocolate 有点不习惯 还是很好喝嘿嘿.

hehe 后面可爱的 powerbank.

然后两个傻逼真是有了 wifi 就白痴去了 我就自己去逛了 说实在 hm 没什么中意的衣服 现在想起来那一个后悔的没有买 crops 回家 真是很漂亮啊 也许这个周末有去的话才买吧. 最后败了一件 knit shirt (? 长长的 很舒服 布质很好 不过花了不少钱这是哈哈哈哈哈. 我总觉得今天出去的花费都是吃的 接下来也是到 mcd 买薯条吃 某只傻逼把账赖过来了妈蛋.


Alexander &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 大约就是说 Alex 不被家人朋友重视 家人好运 他却坏运 然后隔天生日就诅咒家人 希望他们度过个 bad day. 如同预料的不好运 但是也有反转. 一个小时半 这套戏的笑点真不是普通的多哈哈哈哈 各种的逗啊 不过也很多意义 算是不错吧. 因为我是混着看的 毕竟其他戏都看完了.

换了发型的第一个 mirror selfie 好吧头发是有点乱 果断无视吧 不过很久没有拍到满意的 mirror selfie 了 这件衣服迟早败回家的呜呜呜.

好像有很多话要说 可是说不出来 等下一次吧 话说 b1a4 的 white miracle 日本单曲要推出了 听说里面都是郑真英的杰作 所谓忘不了前情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 是很期待的不过 因为他们的歌都很好听 我的 style. 然后快要给 dolifia 圈成 teentop 音饭 (? 每一首歌都很好听很喜欢啊 TT.

vsco 存了很多照片可是找不到 timing 发哈哈哈. 越来越喜欢 edit 照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x x x